第A16版:文体看台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最头条

第E3版
新热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6长马鸣枪在即
千名大学生志愿者受训

    10月15日上午,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岗位培训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召开。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江哲明、共青团长沙市委副书记康然、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李星白、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万锐、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震等出席本次活动,来自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的1055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了医疗岗位培训。

    江哲明在讲话中指出,志愿者服务是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是城市精神文明的重要载体。他强调,志愿者要充分认识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马拉松大赛过程中的出色表现,全面展示长沙青年的良好形象。

    康然代表志愿者工作部,就如何做好赛事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严肃纪律、严格管理、严密组织”的“三严”要求,希望相关部门抓好志愿者招募培训、岗前演练、上岗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志愿服务全过程安全无事故。

    动员大会结束后,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部、赛事组织部分别对志愿者进行了岗位工作安排、竞赛裁判及服务等方面的培训。

    据了解,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30日从贺龙体育场鸣枪开跑。长马组委会此次共招募2250名志愿者,分别为湖南体育职业学院1055名、长沙医学院747名、长沙学院448名,上述志愿者将在竞赛、医疗、综合服务等各岗位提供志愿服务。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作为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事的赛事合作单位之一,承接了全部竞赛志愿者工作。   

    ■谢能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最头条
   第E3版:新热点
   第E4版:财视野
   第E5版:财视野
   第E6版:体育圈
   第E7版:长征赞歌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都市声音
   第A3版:迎接党代会 建设新湖南
   第A4版:要闻·时政/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要闻·科教卫
   第A8版:广 告
   第A9版:秋天的收获· 精准扶贫进行时
   第A10版:市州新闻
   第A11版:经济·消费
   第A12版:经济·金融
   第A13版:经济·操盘
   第A14版:中国纵横
   第A15版:寰球风云
   第A16版:文体看台
能不能继续“玩”?主帅很着急
2016长马鸣枪在即
千名大学生志愿者受训
邬邦生书画展开幕
李光斗教你玩转创意经济
初秋
芙蓉艺术节
把欢乐带给群众
长沙女婿陈浩民探访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