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寰球风云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最头条

第E3版
消息树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6年04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糖
尿病人:4大喜讯来了

    喜讯1:北京市粮食科学研究院的著名糖尿病专家已经成功破译糖尿病康复的最新方法。

    喜讯2:为了让更多人受益,专家们将该方法集结成册,堪称糖尿病人自疗康复的宝典。

    喜讯3:定价38元,全国新华书店有售,今天来电话即可免费赠送,越早读越早康复。

    喜讯4:部分经济困难的读者,还有望获得高达1860元的国家免费自疗赞助。

    好消息:为帮助全省数百万糖尿病患者早日康复,由国家级研究机构北京市粮食科学研究院编撰的糖尿病自疗宝典《化解血糖的智慧》,今天开始公益发放。你只需一个电话,即可免费领到一本。本书详细介绍了我国著名糖尿病专家发明的全新自疗康复新方法,相当实用,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如果你或者你的亲人还在遭受糖尿病带来的血糖不稳、皮肤瘙痒、视力模糊、四肢麻木、浑身无力、失眠健忘、心慌胸闷、血压升高、头晕头痛、肾虚尿频、足底溃烂等等并发症的折磨,那就赶紧拨打电话领取一本吧,尽早读完这本书,也许会改变你一生的命运!免费领书热线:400-633-1200

    1000本康复糖尿病科普新书公益发放

    《化解血糖的智慧》是我国国家级研究机构——北京市粮食科学研究院编撰的最新糖尿病自疗方法。专家们站在国际医学的前沿,手把手教糖尿病患者全面掌握应对糖尿病的最新化糖疗法,让您在家也能轻松改善糖尿病,远离并发症,为您节省大把的医药费。

    像第五章:“化糖100天,战胜糖尿病”,第六章“一味降糖不如化糖”,“净化血液,打通全身微循环”,“糖尿病足病,警惕多次截肢”,第七章“饭前低血糖,可能也是糖尿病”“糖尿病人,谨慎泡脚”等等,这些内容,都能帮助患者自己察明病因、控制症状、消除疾病,方法都很管用。

    很多读者都来信说,康复糖尿病还是要相信科学,不能自暴自弃。“《化解血糖的智慧》方法讲解透彻,比喻生动有趣,越看越爱看,越看越受用,简单易学的调理方法,一看就懂,一学就会。有效解决了常年吃药的糖尿病人 “三多一少”、并发症缠身的两大难题!”

    打一个电话:摆脱终身服药,改变糖友命运

    糖尿病患者都是名副其实的药罐子,没看这本书之前,都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看完这本书,他们才恍然大悟,只要方法得当,糖尿病原来是可以康复的。坚持采用本书介绍的全新化糖疗法,短的只需1、2个月,长的半年不到,就有望甩掉药罐子,让生活更有质量。

    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首次发行10000本《化解血糖的智慧》被一购而空。同时《化解血糖的智慧》这本书还被译成多种语言版本在全球推广,让更多的糖尿病患者从中受益。

    读者:我要拿重金酬谢本书作者

    很多老糖友在阅读完《化解血糖的智慧》之后,都说写得特别好,帮助他们解决了治病大把吃药,吃药又治不好病的问题——

    一位香港的林先生来信告诉我们,他母亲患有8年的糖尿病,空腹血糖高达18,常年吃5种西药维持,还并发糖尿病肾病。之前在香港新加坡台湾看过很多名医,病情没有任何好转。这一次按照书中的方法调理治疗,终于治好了母亲的糖尿病和肾病,全家人都非常感慨祖国医学的强大高明。为此他决定拿出100万酬谢书的作者和我们栏目。一本书一百万啊,林先生您的好意我们心领了,酬金就不必了。因为让人人远离糖尿病就是这些糖尿病专家最大的心愿和快乐。

    不花一分钱? 来电就能领取

    或许您觉得自己久病成医了,但无论你看过多少名医、读过多少医著,你都不能错过这本书。因为这是来自国家级研究机构的糖尿病专家的最新研究成果。所以无论你多忙都要抽出时间来打一个电话,把这本书领回去,掌握一种对抗糖尿病的新方法,在家就能康复糖尿病,何乐而不为呢,1000本科普新书《化解血糖的智慧》公益发放,数量正在递减中,立即拨打电话领一本吧!

    领书免费热线:400-633-1200

    为了切实减轻患者负担,本次公益活动,不收取书的费用和邮寄费用。由于经费有限,我省仅赠送1000本,领完即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最头条
   第E3版:消息树
   第E4版:故事会
   第E5版:新健康
   第E6版:消费经
   第E7版:创业客
   第E8版:消费经
   第E9版:深水娱
   第E10版:体育观
   第E11版:观天下
   第E12版:史钩沉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都市声音
   第A3版:经济观察
   第A4版:湖光形胜 生态洞庭
   第A5版:要闻·时政
   第A6版:广告
   第A7版:要闻·民生
   第A8版:广告
   第A10版:要闻·科教卫
   第A11版:市州新闻
   第A12版:经济·热点
   第A13版:经济·行业
   第A14版:春天的交响
   第A15版:经济·行业
   第A16版:经济·操盘
   第A17版:经济·热点
   第A18版:中国纵横
   第A19版:寰球风云
   第A20版:旅游周刊
   第A22版:旅游周刊
   第A23版:文体看台
   第A24版:2016湖南汽车展览会
黑客对SWIFT的核心信息交互系统没影响
黑客狂窃孟加拉,全球银行打冷颤
苹果拟披露13年来最差业绩
巴格达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7人死亡
私人潜艇 富豪新宠?
沙特经济
要戒油瘾玩转型
今年原油均价或
回升至每桶50美元
全省糖
尿病人:4大喜讯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