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幸福新湖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新春送福记

第E3版
新春送福记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履职新成效彰显政协新作为
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
记者 龚化 肖德军 冒蕞

    本报1月28日讯  今天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长沙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武吉海、孙建国、 刘晓、王晓琴、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袁新华。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胡彪,省党政军领导和老同志孙金龙、熊清泉、杨正午、刘夫生、王克英、郭开朗、许又声、陈向群、易炼红、张文雄、傅奎、黄跃进、黄兰香、于来山、何报翔、李友志、黄关春、张剑飞、戴道晋、蔡振红、谭仲池、姜英宇、文选德、许云昭、卓康宁、杨汇泉、阳忠恕、范多富、游碧竹、蔡自兴、李贻衡、石玉珍、王汀明、龙国键。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武警湖南总队政委贾龙武,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政委刘学民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由李微微、张大方、欧阳斌、葛洪元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李微微向因工作或年龄的原因不再担任省政协主席的陈求发同志,不再担任省政协副主席的武吉海、袁隆平、王晓琴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为我省政协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历任省政协领导及广大政协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政协优良传统,在历届省政协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尽心尽力做好工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李微微指出,做好新形势下我省政协工作,必须贯彻中央要求,按照省委部署,在全省工作大局中主动找准位置、发挥优势,以履职新成效彰显政协新作为。要始终坚守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要始终突出为改革发展汇智建言,努力通过政协平台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形成推动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始终保持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广大政协委员要牢记为民代言、为民建言的责任和使命,深入基层、深入界别,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社情民意,为改善民生提出有见地、有分量的意见建议;各级政协组织要围绕省委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把全省贫困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记者 龚化 肖德军 冒蕞

    选举

    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召开选举大会

    本报1月28日讯  今天下午,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召开选举大会。

    同意辞免陈求发同志十一届省政协主席、委员职务,同意辞免武吉海、袁隆平、王晓琴同志省政协副主席职务,同意辞免崔永平同志省政协常务委员职务。

    选举李微微同志为十一届省政协主席,选举袁新华同志为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

    会上还增补了卢妹香、朱建山、宋建民、陈书山、胡颖、钟小汨6位同志为十一届省政协常务委员。

    ■记者 肖德军 龚化 冒蕞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新春送福记
   第E3版:新春送福记
   第E4版:新春送福记
   第E5版:新春送福记
   第E6版:新春送福记
   第E7版:新春送福记
   第E8版:新春送福记
   第E9版:新春送福记
   第E10版:新春送福记
   第E11版:新春送福记
   第E12版:新春送福记
   第E13版:新春送福记
   第E14版:新春送福记
   第E15版:新春送福记
   第E16版:新春送福记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广告
   第A3版:幸福新湖南
   第A4版:幸福新湖南
   第A5版:幸福新湖南
   第A6版:幸福新湖南
   第A7版:要闻·民生
   第A8版:要闻·科教卫
   第A9版:经济·消费
   第A10版:经济·金融
   第A11版:经济·金融
   第A12版:经济·行业
   第A13版:经济·行业
   第A14版:时事纵横
   第A15版:广告
   第A16版:文体看台
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
袁新华同志简历
李微微同志简历
“互联网+”时代的突破与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