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行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最头条

第E3版
消息树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待生活 质感晋级 东风标致301 2016款 升级上市

    2016年1月6日,新年假期刚过,东风标致宣布旗下车型301 2016款正式上市。在延续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先锋配置三大特点的同时,上市两年多的301实现了针对性的优化——将燃油经济性和安全进行全新升级,继续倡导“活出味来”的生活主张,引领“新生代”为生活、事业注入新鲜活力。

    东风标致301 2016款共有白色、琥珀棕、水晶银、碳晶黑和灵动灰五种颜色。自动挡和手动挡车型售价分别为:

    1.6L手动舒适版售价8.57万,1.6L自动舒适版售价9.77万;

    1.6L手动豪华版售价9.67万,1.6L自动豪华版售价10.87万;

    1.6L自动尊贵版售价11.97万。

    顺应低能耗汽车发展潮流和用户的需求,东风标致301 2016款车型通过搭载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1.6L CVVT发动机动力组合,将百公里综合油耗成功降至6.1L,实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随着2016款的上市,东风标致301不仅在产品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在服务上也将配套实施由买车无忧、用车无忧、换车无忧组成的“无忧购”系列政策。

    “买车无忧”提供了便利的金融政策,消费者仅需提供身份证和驾驶证“两证”,即可轻松实现首付30%的低门槛贷款购车;“用车无忧”政策提供了优惠的保养服务,只要在购车时在4S店购买车险,即可享受长达2年的免费保养;“换车无忧”则为求新的用户提供了换新的可能——在购买301一年以内,消费者能够以成交价8折的价格置换东风标致其他车型。

    此番,东风标致301 2016款正式上市,凭借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先锋配置三大优势,经济安全的全新升级和优质到位的超值服务,力争成为新生代人群“30岁前第1辆车”的首选,为新生代带来有滋有味的用车生活。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最头条
   第E3版:消息树
   第E4版:车生活
   第E5版:趣生活
   第E6版:爱摄影
   第E7版:投资潮
   第E8版:财视野
   第E9版:大玩家
   第E10版:体育观
   第E11版:惊呆了
   第E12版:长沙策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经济观察
   第A4版:要闻·时政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我的城
   第A8版:我的城
   第A9版:市州新闻
   第A10版:经济·金融
   第A11版:经济·行业
   第A12版:经济·行业
   第A13版:经济·消费
   第A14版:经济·消费
   第A15版:移动周刊
   第A16版:时事纵横
优待生活 质感晋级 东风标致301 2016款 升级上市
“万家乐”冠名中国高铁
专列在南昌首发
一大波小贷担保公司暂停挂牌
湖南企业征信建设加速
作废声明
156次普及活动助市民提高金融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