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创界聚焦

第E3版
创界聚焦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6年01月1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能时代 东风标致308S为你带来极智用车新体验

    科技纵行的时代,“用户体验”是衡量一个产品是否成功的关键标准。而在汽车领域,东风标致308S更是深谙用户体验之道,单从被其命名为“i-Cockpit唯我座舱”的驾驶舱来看,就不难发现这款紧凑运动型车的独到之处。“i-Cockpit唯我座舱”搭载先进的科技配置,采用贴心的设计方式,为驾乘者完美地诠释了极智的乘驾体验。

    现代社会,科技正在改变着生活,为人们带来无所不在的舒适与便捷。汽车领域自然也是如此。东风标致308S搭载的9.7吋触控屏幕,首先在尺寸上就给了用户一个惊喜,9.7吋的超大尺寸要比同级别其他车型的这一配置大出好几圈,且涵盖了多种行车功能。“Blue-i”车载互联在线提供包括出行路况、互联分享、安全保障等在内的多重服务。其强大的一键导航功能,让寻找目的地这件事更加迅捷。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车主在路上发生意外,308S强大的E-Call功能将自动与后台联系,提出服务请求,让您的用车生活更加智能安全。

    当然,东风标致308S“唯我座舱”便捷的体现还不仅如此,灵动多功能的方向盘、智能炫彩高位组合仪表盘,以及照顾到乘驾过程中每一个细节的贴心设计,都体现了308S在用户体验上的周全考虑。

    东风标致308S中控台以驾驶员为中心,采用Driver-Centric倾斜式中控加整合一体化设计,这样的设计便于驾驶者读取信息和操作,提供给驾驶者最直观、最便捷、最智能的驾驶体验。而308S灵动小巧的真皮方向盘,则将驾驶体验完美提升。

    东风标致308S作为汽车科技的引领者,不仅搭载前沿的科技配置,更充分考虑到年轻人群用车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为用户带来了更加贴心的驾驶体验,可以说是紧凑运动车市场的绝佳选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创界聚焦
   第E3版:创界聚焦
   第E4版:前沿生活
   第E5版:财智论坛
   第E6版:财智论坛
   第E7版:TA说瞭望
   第E8版:业界观察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经济·行业
   第A6版:经济·消费
   第A7版:爱晚亭·副刊
   第A8版:时事纵横
长株潭城铁长沙段所有车站封顶
沪昆铁路
往昆明方向封锁
国美在线强势杀入海外购
新年狂欢满1000送150瞄准小家电市场
智能时代 东风标致308S为你带来极智用车新体验
fe牙膏“2016年微电影大赛”
招商海选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