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要闻·科教卫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都市声音/Hi都市报

第A3版
深度解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5年09月2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美莱导入JCI国际医疗认证评审培训
记者 洪雷

    本报9月20日讯    昨日上午,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导入JCI国际医疗认证评审培训,将通过进一步优化医院环境、医师资质、正品渠道、先进设备、贴心服务、优质管理六大金标准,以践行品质医美,倡导行业责任塑美。

    据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刘恺介绍,JCI即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其认证模式得到世界卫生组织认可。作为亚洲最大型的医美集团,长沙美莱拥有中南地区首屈一指的博士级专家团队。汇聚中、美、韩、日等地顶尖医美大师的权威专家团队,17年为数万求美者成功实现美丽梦想,创下超高优质口碑。

    近年来,美容机构因无资质或假资质而导致的医疗事故逐年增多。刘恺提醒消费者,爱美人士如有整形需求,务必要对医疗美容机构执业范围、规模、许可证等进行鉴别,对医生进行资质审查,如有需要可在当地卫生部门的网站查询了解。同时对于医疗美容的填充物,消费者也应进行防伪甄别,避免假冒伪劣产品造成严重后果。

    此外,长沙美莱也于近日开启了第二季品质监督员的招募,监督员将全方位体验美莱的问诊、咨询、检查、治疗等服务,并对医院的各项服务细节、医美技术、效果进行监督、评价和建议,以进一步促成其“品质医美”的服务提升。■记者 洪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都市声音/Hi都市报
   第A3版:深度解读
   第A4版:要闻·时政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科教卫
   第A7版:特别报道
   第A8版:广告
   第A9版:经济·热点
   第A10版:经济·行业
   第A11版:经济·操盘
   第A12版:中国纵横
   第A13版:寰球风云
   第A14版:爱晚亭·副刊
   第A15版:文体看台
   第A16版:广告
机器人跳“小苹果”,3D打印玩具
长沙美莱导入JCI国际医疗认证评审培训
开福区史家坡学校拟建新校园
抢救吐血男子 飞机紧急备降长沙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