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都市声音/网帖求真

第A3版
深度解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5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湖南+、+新湖南”跨界联手
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成立
记者 王为薇

    9月15日,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暨“互联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记者 唐俊 摄

    本报9月15日讯    加快新媒体建设,以实际行动助推湖南“互联网+”。今天上午,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在长沙成立。随着六个项目签约,“新湖南+、+新湖南”成为会场内外谈论的热词。

    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在“互联网+”的国家战略大背景下应运而生,是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深度推进媒体融合的重要抓手。公司与湖南日报新媒体中心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一体化运行”,负责统筹全报社新媒体建设,推动报社新媒体事业发展。公司将以8月15日上线的湖南日报社新媒体核心产品“新湖南”客户端为平台,通过“新湖南+、+新湖南”的方式,跨界联手,资源共享,不断探索和开拓新业态、新产品、新模式。    

    成立仪式上,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湖南云鼎互动传媒有限公司、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高新支行、湖南三湘四水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米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赤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橘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批战略合作项目涉及摇周边智慧城市、金融战略投资、瓶装水、3D全景网络、微信直播、无人机等领域。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称,合作双方旨在通过强强联手,建立基于新媒体、新技术的商业新模式,创建富于互联网气质的新型传播产品,以实际行动助推我省“互联网+”战略落到实处。

    ■记者 王为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都市声音/网帖求真
   第A3版:深度解读
   第A4版:要闻·时政
   第A5版:湘江北去
   第A6版:要闻·科教卫
   第A7版:广告
   第A8版:经济·操盘
   第A9版:经济·金融
   第A10版:经济·消费
   第A11版:经济·汽车
   第A12版:经济·行业
   第A13版:时事纵横
   第A14版:广告
   第A15版:经济·旅游
   第A16版:文体看台
长沙市环保局原副局长接受请吃被免
不用农药化肥,“超级稻”能高产
东江湖湖区
年底全退出养殖
“新湖南+、+新湖南”跨界联手
致歉声明
长沙即日起启动
“十严”渣土整治
11月1日起校车
超员超速可能涉刑
张文雄会见采访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