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都市声音/生活超市

第A3版
广告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5年08月0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冷水江市矿山乡
强化计生管理提高服务水平

    7月31日,笔者从相关方面获悉,冷水江市矿山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措施,转变工作作风,满足群众需求。

    通过印发《人口计生办事流程》,乡公开栏等及时将一胎《计划生育服务手册》、二胎《生育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等证件办理条件及审批程序、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免费技术服务、迁出迁入落户、孩子随父随母落户等办事流程分类公布、广泛宣传,使计划生育便民服务政策家喻户晓。精简办证办事所需材料,对于符合办证条件且材料齐全的,即时办理、限时办结。对材料不齐全的一次性书面告知需要补齐的材料,对不符合办理条件的说明原因,减少群众往返次数。乡政府大厅特设人口计生服务窗口,对证件实行集中办理。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做到服务热情、行为规范。群众对服务事项有疑问的,及时予以解释说明,并提供准确信息。制定办证办事人员工作责任制,明确办证办事工作纪律,落实办证办事人员责任,建立服务评价和反馈机制,受理群众投诉,及时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通过以上措施的实施,大大提高了办证效率,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袁名样 潘婷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都市声音/生活超市
   第A3版:广告
   第A4版:经济观察
   第A5版:深度解读
   第A6版:三湘要闻·民生
   第A7版:三湘要闻·时政
   第A8版:湖南骄傲
   第A9版:经济热点
   第A10版:经济操盘
   第A11版:经济行业
   第A12版:经济金融
   第A13版:时事纵横
   第A14版:专题
   第A15版:文体看台
   第A16版:广告
巨头齐聚,支招湖南互联网金融发展
美加息预期巩固,非美货币承压下跌
搜狗二季度营收近10亿,加速扩张移动版图
大视野 玩尽兴 东风标致2008带来“另类”生活
QD瓷砖暑期风暴 开启柔光家居时代
冷水江市矿山乡
强化计生管理提高服务水平
权益类基金强势回归 嘉实主题领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