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都市声音/生活超市

第A3版
广告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5年08月0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视野 玩尽兴 东风标致2008带来“另类”生活

    相信每一个爱车的人都会明白,车都是有灵魂的。当你凝视TA时,仿佛可以听见TA在默默对你诉说自己的故事。东风标致2008自从上市以来,就是这样有个性、有故事的一款车,凭借其独具特色的三大卖点以及“玩,全不同”的产品定位,已然成为小型SUV市场上一股锐不可当强劲势力,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并积累着大量的忠实“粉丝”。

    身为时尚旅行杂志主编的刘先生,“玩”不仅仅是他的工作,更是他生活中的乐趣。“我很开心能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在旅游与玩乐的同时完成自己的工作,对我来说是一件再幸福不过的事,也正是因为对‘玩’的执着,让我与2008走到了一起。”

    据刘先生所说,他在准备购车之前就已对2008情有独钟,“当初买车的时候,我考虑了很多车型,其中也包括昂科拉、缤智这两款车,但是当我看到2008时,它同级仅有的‘全景天幕玻璃顶’瞬间就俘虏了我的心,对于崇尚自由,热爱旅游的我来说,还有什么比广阔的视野更有诱惑力呢?”

    除了外观以外,2008精致的内饰更让刘先生爱不释手,“如果说让我一见倾心的是2008的广阔视野,那么给我带来更多惊喜的就是2008时尚个性的星际宇航驾驶空间和炫酷的智能操控系统了。”刘先生满意的说。

    作为一个个性张扬的80后,刘先生钟情于各种新奇的事物,无论是衣服还是配饰,刘先生都希望它能彰显自己的个性,作为刘先生的爱车,2008在这一点上无疑满足了他的个性需求。“不得不说,2008简直太合我的口味了。”刘先生兴高采烈的说道,“无论是它独有的飞航式手刹还是它那灵巧的方向盘,设计都十分新颖,每次驾驶它,都感觉是在宇宙飞船的座舱一样。有一次我开车载同事回家,同事对2008的内饰评价非常高,他们甚至调侃我说,2008比我更加有个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都市声音/生活超市
   第A3版:广告
   第A4版:经济观察
   第A5版:深度解读
   第A6版:三湘要闻·民生
   第A7版:三湘要闻·时政
   第A8版:湖南骄傲
   第A9版:经济热点
   第A10版:经济操盘
   第A11版:经济行业
   第A12版:经济金融
   第A13版:时事纵横
   第A14版:专题
   第A15版:文体看台
   第A16版:广告
巨头齐聚,支招湖南互联网金融发展
美加息预期巩固,非美货币承压下跌
搜狗二季度营收近10亿,加速扩张移动版图
大视野 玩尽兴 东风标致2008带来“另类”生活
QD瓷砖暑期风暴 开启柔光家居时代
冷水江市矿山乡
强化计生管理提高服务水平
权益类基金强势回归 嘉实主题领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