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都市声音/生活超市

第A3版
广告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5年08月0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加息预期巩固,非美货币承压下跌

    黄金:黄金本周没有出现像样的反弹,在1100美元/盎司下方弱势震荡。近日黄金避险买盘支撑较弱,长期走势依然疲软。建议投资者在1100美元/盎司价位做空黄金。

    美元:美联储7月议息会议声明表达出对于美国经济乐观态度,强调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目前来看,美联储在年底前开始加息的概率很大,而投资者更加关注的是加息的步伐有多快。

    欧元:在欧元区与美国相反的货币政策影响下,欧元短期上涨均为反弹,而非趋势逆转。仍然建议投资者逢高卖出欧元。

    澳元:本周澳元在0.73附近小幅震荡,以黄金为首的大宗商品普遍走弱,对澳元构成致命打压。从澳元最低位0.4755至最高位1.1080画出的斐波那契预测线非常可靠,而50%回调位在0.72附近,预计澳元在此价位将获得短期支撑。中长期来看,澳元走势偏向疲弱。

    英镑:英国周二公布了二季度GDP增幅2.6%,符合预期。受此提振英镑兑美元大涨,站上1.56。在通货膨胀稳定的情况下,英国有望继美国后,成为第二个加息的主要发达经济体。

    日元:对日元汇率而言,日本自身因素的影响幅度幅度要大于美元因素,在当前价格下,仅仅依靠美元指数走强对美元兑日元的提振空间有限,如果日本央行没有新的政策进展,美元兑日元短期或将延续121-124区间的震荡行情。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

    外汇交易员  魏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都市声音/生活超市
   第A3版:广告
   第A4版:经济观察
   第A5版:深度解读
   第A6版:三湘要闻·民生
   第A7版:三湘要闻·时政
   第A8版:湖南骄傲
   第A9版:经济热点
   第A10版:经济操盘
   第A11版:经济行业
   第A12版:经济金融
   第A13版:时事纵横
   第A14版:专题
   第A15版:文体看台
   第A16版:广告
巨头齐聚,支招湖南互联网金融发展
美加息预期巩固,非美货币承压下跌
搜狗二季度营收近10亿,加速扩张移动版图
大视野 玩尽兴 东风标致2008带来“另类”生活
QD瓷砖暑期风暴 开启柔光家居时代
冷水江市矿山乡
强化计生管理提高服务水平
权益类基金强势回归 嘉实主题领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