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华声重点·地铁“咸猪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华声评论

第A3版
华声焦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尔“创客妇联”长沙启幕
通讯员 郭婷婷 记者 杨迪

    近日,海尔集团联合长沙市妇联举办以“点亮女性之家,众创智美生活”为主题的“创客妇联”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旨在将“人人创客”理念根植于普通用户之中,为长沙妇女打造开放的创业平台。

    海尔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创客妇联”是基于海尔开放的组织架构打造人人创客的公益平台,帮助实现更多妇女的创业梦想。“创客妇联”活动不仅将配合全国妇联为女性创业工作提供全方位支持,组建妇女创业公益项目团队,组建妇女儿童家园项目团队,目前预计在全国打造70万个妇女儿童社区互动生态圈,还将通过专项创业资金来支持创客家庭创业,助推女性创业生态圈形成。

    自步入网络化战略阶段,推行“企业平台化、员工创客化、用户个性化”的“三化”战略主题以来,海尔一直探索践行“人人创客”的思维模式,“创业”、“创新”的理念贯穿于企业发展始终。截至今年2月,海尔已支持内部创业人员成立212个小微公司,在海尔平台上的创业项目达470个,并汇聚了1322家风投。

    业内人士认为,通过本次“创客妇联”活动,海尔为妇女自主创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巨大的平台,能够为创业女性提供全方位的孵化、培训、专属产品等支持,对提高妇女权益有着重要作用。■通讯员 郭婷婷

    记者 杨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华声评论
   第A3版:华声焦点
   第A4版:华声速览·政情/政务
   第A5版:华声重点·庆“六一”
   第A6版:华声重点·高考提醒
   第A7版:华声重点·停车纠纷
   第A8版:广告
   第A9版:华声重点·地铁“咸猪手”
   第A10版:华声财经·综合
   第A11版:华声财经·操盘
   第A12版:华声专题
   第A13版:华声健康
   第A14版:华声快消
   第A15版:华声快消
   第A16版:华声评弹
治疗糖尿病新药上市
海尔“创客妇联”长沙启幕
青山桥芙蓉山——深山峻岭中的金珠
男子发微博:坐地铁遇“男咸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