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华声快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华声评论/重点

第A3版
华声焦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玫瑰诗蜜肽护肤秘笈

    一、

    植物蛋白肽护肤领导者

    玫瑰诗蜜#为爱而来#

    品质一流的国际品牌

    玫瑰诗蜜的首席技术总监何江博士说,“没有一流的人才和技术,就没有一流的产品。”玫瑰诗蜜拥有独特的核心技术,四大核心优势奠定了成为国际一流品牌的基础。

    优势一:国际领先性

    肽是纳米级活性蛋白质,由2-50个氨基酸分子组成小分子链,能直接渗透表皮层,直接被肌肤细胞吸收;是国际公认的细胞级护肤最佳功能因子,具有精准靶向,高效润养,抗防衰老的显著功能;肽由多种氨基酸按不同顺序组成,具有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修复清除自由基等多种生物学功能。玫瑰诗蜜植物蛋白肽经典护肤产品已经成为引领国际肽护肤的新坐标和新时尚。产品领冠全球,具有国际领先性。

    优势二:国际权威性

    二十一世纪是生物科技的世纪,研究生物科技的核心就是研究蛋白质和基因工程,而研究蛋白质的核心就是研究肽。玫瑰诗蜜由哈佛大学分子细胞生物学何江博士领导的团队研发而成,何博士致力于蛋白肽领域研究,参与研发了活细胞3D纳米层面超高分辨率显微成像技术,成功揭示了微丝骨架蛋白在神经元细胞内组装的动力学过程。

    优势三:专利独特性

    玫瑰诗蜜植物蛋白肽原液申请了产品配方和生产工艺专利,拥有独特的配方。产品饱含植物精华与小分子蛋白肽等成分,具有易吸收、高活性、更高效、更温和的优点。

    优势四:安全保障性

    1、玫瑰诗蜜采用制药标准生产,工厂车间达到三十万级GMP无菌标准,取得ISO9001、GMPC生产认证许可,保障产品品质达到国家安全标准。

    2、实现十项“0”添加。玫瑰诗蜜绝不添加酒精、抗生素、重金属(铅、汞等)、甲醛供体类防腐剂、矿物油、动物原料、转基因原料、人工合成色素、SLS(十二烷基硫酸钠)、人工合成香精香料等原料,具有良好品质安全保障性。

    二、实现肌肤青春逆龄秘笈

    玫瑰诗蜜#为美而来#

    玫瑰诗蜜植物蛋白肽经典护肤系列产品涵盖了从基础护理的水、乳、精华到特别护理的手霜、面膜等特色产品。产品遵循高效润养、补养合一的科学理念,具有抗防肌肤衰老的卓越功效,让肌肤实现青春逆龄肌秘。“只有一流的功能,才有一流的效果。”是玫瑰诗蜜对产品独特功效做出的最恰当的诠释。

    1、玫瑰诗蜜植物精华润养秘笈

    玫瑰诗蜜的产品具有独特的科学配方,含有酵母提取物(酵素)、奥氏海藻提取物、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细小裸藻多糖、霍霍巴油、澳洲坚果籽油、葡萄籽油等天然植物精华;以及透明质酸钠、烟酰胺等天然保湿成分。高效精华素经过科学配比,使产品达到均衡营养、高效润养肌肤的功效。

    2、玫瑰诗蜜蛋白肽高效修复抗衰秘笈

    玫瑰诗蜜采用的蛋白肽是纳米级活性蛋白质,分子结构介于氨基酸和蛋白质之间,每个肽分子是由2-50个氨基酸通过肽链组成的小分子蛋白质片段,能直接被人体的肌肤细胞吸收,促进肌肤新陈代射。其与蛋白质、氨基酸同宗同源,而蛋白质因为分子过大不能被肌肤直接吸收,如分子量达30万的胶原蛋白是不能被肌肤直接吸收的。玫瑰诗蜜植物蛋白肽护肤品含有六肽-3、棕榈酰三肽-5、肌肽、二肽-9、二肽-4、三肽-1等小分子蛋白肽成分。肽能激发蛋白酶及细胞活性,有效抑制非酶糖基化反应,促进胶原纤维、网状纤维、弹性纤维的形成,修护受损细胞,促进肌肤细胞代谢,预防肌肤衰老,恢复肌肤年轻态。

    美国皮肤老化国际研究会主席尼古拉斯·佩里扎医学博士说:“肽、神经肽,28天让我们年轻10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华声评论/重点
   第A3版:华声焦点
   第A4版:华声速览·政情/政务
   第A5版:华声特别报道
   第A6版:华声重点·英勇救人
   第A7版:五彩平汝路 神奇大湘东
   第A8版:广告
   第A9版:华声市州
   第A10版:华声教育
   第A11版:华声财经
   第A12版:华声玩乐
   第A13版:华声快消
   第A14版:华声快消
   第A15版:华声专题
   第A16版:广告
白酒业回暖,多家酒企业绩激增
大佬说事儿
玫瑰诗蜜肽护肤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