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华声快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华声评论/重点

第A3版
华声焦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勇士获“雪花”挑战
未登峰复赛资格
记者 肖祖华

    记者 唐俊 摄

    4月11日至12日,中国规模最大的长途徒步活动——2015湖南春季百公里毅行举行, 同时,雪花啤酒2015年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湖南赛区选拔正式开始,最终,5名通过百公里毅行的选手获得直接进入2015年挑战未登峰的复赛。

    百公里毅行活动综合了全民健身、户外运动、慈善助人、团队组织和时尚潮流等多方元素。截至2014年,“湖南百公里”活动已成功举办11届,参加活动人员逾7万人次。自2012年起,每届参与人员均超过1万人。而雪花啤酒“勇闯天涯”系列活动鼓励“进取、挑战、创新”的精神,自2005年至今已成功举行了十届,2015大学生挑战未登峰聚焦于大学生这个洋溢着青春热血的群体,希望借由活动激发他们的勇闯精神,鼓励他们克服未知的风险,激发勇闯精神,鼓励直面未知的风险,勇于开拓自己的未来。

    雪花啤酒方面表示,百公里毅行与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活动极其吻合,都是鼓励健康运动,鼓励公益爱心,二者结合必将在年轻人中产生深远影响。所以,雪花啤酒2015年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湖南赛区选拔与湖南春季百公里毅行同期举行。

    据悉,经过挑选,长沙医学院的何斌、长沙理工大学的邓皇适和邓铁、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杜威和邓文直接获得 2015年挑战未登峰复赛的资格。■记者 肖祖华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华声评论/重点
   第A3版:华声焦点
   第A4版:华声速览·政情/政务
   第A5版:华声特别报道
   第A6版:华声重点·英勇救人
   第A7版:五彩平汝路 神奇大湘东
   第A8版:广告
   第A9版:华声市州
   第A10版:华声教育
   第A11版:华声财经
   第A12版:华声玩乐
   第A13版:华声快消
   第A14版:华声快消
   第A15版:华声专题
   第A16版:广告
五勇士获“雪花”挑战
未登峰复赛资格
“谭木匠”以次充好上黑榜
郴州农特产品
试水电商销售
御泥坊寻找善良女孩彭启红
包容臣:专注、脚踏实地方能成就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