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华声家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华声评论

第A3版
华声速览·政情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套城市“木”屋,你选哪款?
鸿扬家装城市“木”屋群实现全城覆盖,让消费者体验“看得见”的装修
实习记者 吴思宁

    鸿扬家装全房木制品均采用工厂化生产,确保了整体风格一致。

    如何在动工前判别或把握家里的实际装修效果?是单看设计图纸上虚拟的居家空间,还是等现场木工师傅凭手艺高低随机出品木制家具?近日,鸿扬家装推出的整体产品范例群——城市“木”屋,让消费者真正体验“看得见”的装修。

    百套“木”屋 全城覆盖

    据了解,鸿扬家装城市“木”屋在长沙拥有百套实景产品,覆盖全城48个知名楼盘,涵盖10大户型、12大设计主题、66大居家生活功能点,以及33个价格档次。业主可以根据家中户型、装修预算、设计风格及生活形态,迅速锁定与自家情况相近的城市“木”屋。

    在这里,不论是木制品的油漆效果,纹理造型,还是封边质量,业主都可以在现场亲身感受,真正体验“看得见”的好住。

    工厂生产 风格统一

    传统家装的木制品多为现场制作,受环境及工艺限制,工地现场喷涂的油漆效果大大打折,导致家具表面粗糙,颜色一深一浅。

    而鸿扬家装整体产品彻底打破了这一尴尬,全房木制品工厂化生产,采用专业无尘烤漆房作业,漆膜饱满,亮泽匀称。37类木制家具及木制构件,全房产品颜色、造型、材质高度统一,也可确保家里的整体风格一致。

    鸿扬将在全国同步开启“寻木2015·鸿扬家装城市‘木’屋探宝总动员”活动,即日起,活动面向业主启动报名,现场体验鸿扬全房木制品的精妙,参与“木”屋寻宝。

    ■实习记者 吴思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华声评论
   第A3版:华声速览·政情
   第A4版:华声速览·政务
   第A5版:华声重点·赔偿款之争
   第A6版:华声重点·寻找好心人
   第A7版:华声HI都市报
   第A8版:华声重点·清明出行
   第A9版:华声金融
   第A10版:华声财经·消费
   第A11版:华声财经·理财
   第A12版:移动周刊
   第A13版:体彩快报
   第A14版:华声玩乐
   第A15版:华声家居
   第A16版:华声楼市
万家丽世贸中心写字楼启动招商
安居乐派送千万环保家装礼包
百套城市“木”屋,你选哪款?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