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华声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华声评论

第A3版
华声速览·政情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烈祝贺健康好书《多活三十年》隆重出版发行
50岁以上人
可免费领取

    免费申领电话:4007-030-779

    (优惠代码:8068)

    30年前,大家常年吃不饱,每月4两油还要凭票,甚至一年难得吃一次肉……可那时,三高、心脑病、糖尿病很少见。

    为什么?日子好过了,“富贵病”却越来越多……到底怎么了?我们哪里做错了?

    远离疾病享健康,生物专家有妙方

    《多活三十年》一书是依托生物专家牛满江科研成果精心编著而成的一本科普好书。

    《多活30年》告诉你心脑血管病从哪里来?在它发展的几个阶段中,应该如何抓住关键,科学干预,一生不得心脑病,多活很多年。

    《多活30年》承载着牛满江专家晚年最大的心愿: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吃上α-亚麻酸,让你远离搭桥支架,无病无痛,健康长寿!

    《多活30年》是一本健康科普读物,用心研读,受益一生!无论是您调理自身,还是呵护家人,再也不会漫无目的。有了目标和方法,就能让自己、让亲人多活很多年!

    为方便老人领取,防止现场人多踩踏,本书将通过快递的形式寄给您,只要打一个电话,您坐在家里就可以收到,整个过程不用付任何费用。

    正规书号,仿冒必究!请在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官网www.hbstp.com.cn/查询。 

    “关爱心脑健康工程”正式启动,公益赠送500本,免费发放

    《多活三十年》由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严格审查,正式出版发行,统一售价18元。为纪念生物专家牛满江百年诞辰,适逢“关爱心脑健康工程”在我市正式启动,特公益捐赠500本,向我市50岁以上人群免费发放。

    健康好书教你多活很多年的科学方法

    《多活三十年》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很多人拿到手一口气读完,恍然大悟,并被书中的科学方案深深打动,他们用书中所学到的方法,一步一步做,结果很多病症渐渐消失,身体越来越棒。

    看过本书的读者:“这本书对疾病的分析得很透彻,我看了3遍,受益匪浅。”

    6大人群不可错过的养生宝典

    1、三高、心脑血管病。本书把心脑血管疾病几个发展阶段讲得引人入胜,看后就会恍然大悟。书中的办法,一看就懂,一学就会,在家就能调理好。

    2、记忆力减退、脑萎缩。看完这本书,明白自己该怎么做,科学预防老年痴呆,自己不受罪,不给儿女添累赘。

    3、视力减退,老年性眼病。看完就会明白,人到老年眼睛里最缺什么,学会书中这些方法,看病不求人,不走弯路,一辈子亮亮堂堂。

    4、糖尿病及并发症。这本书真是写到心里去了,饮食逐步正常化、药越吃越少,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

    5、颈肩腰腿痛、风湿骨病、脂肪肝。这本书全面系统介绍了这些疾病的来龙去脉,通俗易懂。根据书中的方法,自己在家就能减轻疾病的折磨!

    6、浑身不得劲的亚健康状态。说病不是病,浑身不舒服,这些让医生头疼的病前病都能在本书中找到让你缓解症状的方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华声评论
   第A3版:华声速览·政情
   第A4版:华声速览·政务
   第A5版:华声重点·赔偿款之争
   第A6版:华声重点·寻找好心人
   第A7版:华声HI都市报
   第A8版:华声重点·清明出行
   第A9版:华声金融
   第A10版:华声财经·消费
   第A11版:华声财经·理财
   第A12版:移动周刊
   第A13版:体彩快报
   第A14版:华声玩乐
   第A15版:华声家居
   第A16版:华声楼市
20万元起步,如何让财富“飞”
好药不一定在药店
或许在菜市场
50岁以上人
可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