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华声重点·寻找好心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华声评论

第A3版
华声速览·政情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大地产集团2014年全年业绩发布会在港举行
180亿元,恒大地产年度净利润再创新高
记者 刘婞

    3月30日,恒大地产集团2014年全年业绩发布会在香港举行,恒大凭借定位刚需、高性价及随行就市的营销策略,业绩逆市飘红,位列香港内房企第一。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会上表示,恒大地产每年的计划都如期实现,集团对2015年非常有信心。

    年度净利润创新高

    截至2014年12月31日,恒大地产总资产达到4745亿元(人民币),位列香港内房企第一;集团布局全国147个城市,大型项目305个,布局规模全国第一;现金余额同比升至595亿,可动用资金1105亿,位列行业第一;全年净利润180亿元,再次刷新集团历史纪录。

    据介绍,从2009年上市到2014年,合约销售额从303亿增至1315亿,净利润从11.2亿增至180亿,核心净利润从2.9亿增至120亿。

    沪港通开通4月有余,沪港通标的股恒大地产(港股代码03333)股价累计已涨升近3成,但市盈率不到4倍。

    2015年目标1500亿元

    在业绩发布会上,恒大地产2014年实现合约销售1315亿,是原定年度目标的1.2倍。基于去年的表现,“2015年集团销售目标预计是1500亿元”,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夏海钧在会上透露。  2015年一季度,恒大集团与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储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健康产业再展宏图

    除了在地产板块持续发力,恒大加速布局健康产业,4月1日,新传媒(港股代码00708)发公告,与恒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订立股权收购协议,同意向其收购天津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恒大原辰)96.25%股权。

    就在3月28日,新传媒(拟更名为恒大健康)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委员会、韩国原辰医疗美容集团签署战略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在中国首个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投资建设集医学整形、美容美体和抗衰老保健为一体的医院。 ■记者 刘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华声评论
   第A3版:华声速览·政情
   第A4版:华声速览·政务
   第A5版:华声重点·赔偿款之争
   第A6版:华声重点·寻找好心人
   第A7版:华声HI都市报
   第A8版:华声重点·清明出行
   第A9版:华声金融
   第A10版:华声财经·消费
   第A11版:华声财经·理财
   第A12版:移动周刊
   第A13版:体彩快报
   第A14版:华声玩乐
   第A15版:华声家居
   第A16版:华声楼市
迷路3天,好心人打的送老人回家
公 告
180亿元,恒大地产年度净利润再创新高
孙女患自闭症,奶奶陪读15年
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