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华声财经·消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华声评论

第A3版
华声速览·政情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家中国企业牵手皇马
绿源助力中国电动车行业升级

    2015年3月27日,在第十五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上,绿源电动车召开了“2015年的战略合作计划及布局,暨‘绿领世界、冠军同行’主题新闻发布会”,绿源集团董事长倪杰先生、总经理胡继红女士以及皇马体育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先生在会上正式宣布绿源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合作,成为其2015年度的赞助商,绿源也因此成为了首个签约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中国企业。

    签约仪式上,绿源集团总经理胡继红女士强调,绿源与皇马的合作为绿源带来了阳刚弘毅的精神,也为整个电动车行业带来了一股阳刚之气。

    无论是电视广告还是其他媒体宣传,都可以发现现今的电动车市场,整体的气质过于柔弱了,在面对市场竞争环境时,整个行业多少有些不自信。胡总指出,皇家马德里足球队那种拼搏进取,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正好能充分表现那种阳刚气息。

    据了解,绿源和皇马的这次跨界合作和绿源一直倡导的“足球运动”态度不无关系。绿源集团致力于足球运动的态度,做到不急功近利、关注少年足球、关注基层足球运动的种种实际举措,打动了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很容易便促成了双方的合作。

    绿源电动车作为创始者一直是行业的表率,引导行业的发展潮流,从产品技术创新研发到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都为整个行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可以说,绿源电动车就是电动车行业的冠军。而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被誉为欧洲足坛的王者,世界足坛最成功的俱乐部。相信二者的合作可以在国际市场以及中国市场为彼此带来更辉煌的成就。

    在此次展会上,绿源集团同期发布了“绿源·皇马家族”,该家族融合了绿源6大基地“高、精、新、尖”各系列产品的杰出代表,涵括了复古、简约、时尚等多品类产品,无论从产品数量还是产品质量,都是冠军级的表现。

    在本次天津展的活动中,绿源集团还举办了绿源电动车与“哆啦A梦”的签约仪式,绿源电动车与“Hello Kitty” 的合作仪式。签约仪式中,绿源集团还发布了多款与“哆啦A梦”的跨界合作产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华声评论
   第A3版:华声速览·政情
   第A4版:华声速览·政务
   第A5版:华声重点·赔偿款之争
   第A6版:华声重点·寻找好心人
   第A7版:华声HI都市报
   第A8版:华声重点·清明出行
   第A9版:华声金融
   第A10版:华声财经·消费
   第A11版:华声财经·理财
   第A12版:移动周刊
   第A13版:体彩快报
   第A14版:华声玩乐
   第A15版:华声家居
   第A16版:华声楼市
万和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看家神器”360智能摄像机京东首发 2万台仅26秒售罄创纪录
首家中国企业牵手皇马
绿源助力中国电动车行业升级
清明将至,星城菊花涨价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