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华声财经·消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华声评论

第A3版
华声速览·政情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和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群星齐呼吁:陪伴让家更温暖

    2015年3月18日晚,万和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活动当晚星光熠熠,赵薇、王珞丹、尚雯婕、佟丽娅、袁姗姗、高群书、陈楚生、潘石屹等近百位明星大腕、成功名人悉数到场,共同传递本届盛典“陪伴,让家更温暖”的公益理念,呼吁更多的人群去陪伴自己的家人、朋友,不再做失陪者。地产大亨潘石屹现场还与万和董事长卢础其一起做俯卧撑,为偏远山区的孩子捐资,建更多爱心厨房,将小家的温暖,传递给大家。

    日益壮大的失陪族群体引发社会关注

    在“社会个体化”的趋势里,失陪者的群体日益壮大,在流动性极大的社会结构里,几乎人人都有成为失陪者的可能。父辈有他们的孤独,中年人有他们的忧伤。一项调查显示,70%的人不能和父母居住在一起,有了伴侣后这个比例上升到74%,63%的都市白领每年只有不到三次的家庭聚会,高达74.4%的人群平均每天陪伴伴侣的时间不足一小时。

    南都报系副总裁苟骅开幕致辞,明星公民应该成为一条永恒的标尺,精准的标量每一个娱乐圈公众任何自身高度。公民应担当天下责任,公益必从小处做起,身体力行,并希望评选明星公民的活动能够成为娱乐圈推广传播公益的重要平台和中国公益事业的新标杆。

    本届明星公民的公益形象大使、万和品牌形象代言人——赵薇在“陪伴主题互动”中坦言,陪伴是最难,又是最应该珍惜的,需要大家多重视。而赵薇自认,自己陪伴家人的时间在演艺圈中算是较多的,但是自认为还是不够。现在工作都选择附近的,特别珍惜与家人的相处时光,呼吁大家多花时间陪伴家人,给家人更多关爱。

    万和携手明星大腕共同呼吁温暖陪伴

    除此之外,王珞丹、佟丽娅、秦岚、袁姗姗、尚雯婕、陈楚生、潘石屹、郭涛、应采儿与陈小春夫妇等众多大牌明星、成功人士纷纷表示,自己是失陪族,对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而抱歉,以后会尽量多抽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珍惜拥有,不再错过,让家更温暖。

    作为本届明星公民的特约单位,万和的卢础其董事长则表示:万和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以人性智慧发展技术,以高品质的厨卫电器产品温暖你的生活”作为企业的使命和责任,从产品到服务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旨在让每个家庭都能感受到温暖。万和之所以成为本届明星公民的特约单位,除了因为本届明星公民形象大使赵薇亦是万和电气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之外;更为重要的是本次公益活动的主题“陪伴,让家更温暖”与万和的理念“让家更温暖”高度契合。同时,万和也希望通过“明星公民”这个大平台,借助明星、媒体的力量,去呼吁更多人,多抽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让小家更温暖,大家更和谐。

    据悉,从去年9月万和与南都携手——第五届明星公民以来,先后发起多个活动,在12月12日当天掀起高潮,“12·12陪伴日”微博话题引发上亿人关注,登上当天微博社会热点话题榜首,到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万和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活动已经画上圆满的句号。但对于万和的公益事业而言,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未来万和还将继续在公益事业上发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华声评论
   第A3版:华声速览·政情
   第A4版:华声速览·政务
   第A5版:华声重点·赔偿款之争
   第A6版:华声重点·寻找好心人
   第A7版:华声HI都市报
   第A8版:华声重点·清明出行
   第A9版:华声金融
   第A10版:华声财经·消费
   第A11版:华声财经·理财
   第A12版:移动周刊
   第A13版:体彩快报
   第A14版:华声玩乐
   第A15版:华声家居
   第A16版:华声楼市
万和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看家神器”360智能摄像机京东首发 2万台仅26秒售罄创纪录
首家中国企业牵手皇马
绿源助力中国电动车行业升级
清明将至,星城菊花涨价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