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华声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广告

第A3版
华声评论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4年11月10日,中国老龄委补贴2000万
让老百姓吃上天然盐藻
天然盐藻 一年只需495元
成本价一年量2495元,一份补贴2000元,全国仅限10000份!
郑重声明:本次活动提供的天然盐藻,如一粒达不到国家标准,10倍赔偿!

    活动要求: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全国范围内开展一年用量盐藻(成本价2495元),补贴后仅需495元。

    1.必须是真正有需求的家庭或个人。

    2.需要登记姓名、电话等祥细信息;

    3.严格按照先后顺序安排发货每人最多限定2份,家庭限定4份。

    相关链接——

    最近几个月,全国大街小巷,到处都会听见人们议论天然盐藻的声音,听见人们交流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亲人、朋友、邻居……身上翻天覆地的变化:

    原本要做心脏搭桥的张大爷服用天然盐藻5个月,心慌、胸闷、乏力等症状逐渐消失,多年的冠心病竟好转了,周末还和群里的驴友们爬山。

    孙阿姨虽然家庭经济不宽裕,可她相信天然盐藻,结果用了1个月,失眠居然好了,流的口水都快把枕头湿透了,10年没睡过这么美的觉。

    76岁的王大妈服用天然盐藻刚3个月,血压、血糖就逐渐好转了,大便也恢复正常,很轻松就解完了,便秘也逐渐好了,一脸的福相,半年不见的老姐妹见了她之后,直呼简直变了个人!

    千万患者的真实康复经历,在他们自己的日历牌上记得一清二楚。这是全国的患者们亲身经历、相互见证着的。天然盐澡在2014年悄然成了我们老年心照不宣的养生秘诀。

    吃和不吃,绝对不一样

    凡是已经服用天然盐藻超过半年的人都知道,吃盐藻前后完全不一样,谢顶的逐渐长出了密密麻麻的一层黑头发,远离高血压、猝死的风险……吃盐藻,不比今天,不比明天,就比几个月以后,比10年后,吃盐藻的朋友不会因疾病而苦恼,无论多少岁,想去哪儿随时都能迈动腿,想吃啥都能嚼得动。

    盐藻已得到证实的效果包括很多:

    1、高血压、心脑病、高血脂、中风

    盐藻中的特殊成份,具有降血压,改善血液循环,消除心脑并发症的功效,清洗体内环境,激活细胞自我修复功能,作用全身,血压开始下降,头晕,脑闷随即消失,对中风的康复也有效;

    2、盐藻对风湿骨病、关节炎有效

    能疏通筋脉,祛寒除湿,活血化淤,把体内的寒湿逼出体外,因而对风湿、类风湿、颈肩腰腿疼有显效。

    3、如果你食欲差,胃口不好或有胃病、肚子胀、打嗝、口腔溃疡。

    吃盐藻那是一吃就灵,很多人都说吃了盐藻比吃某些还管用,一是快,胃舒服了,口腔溃疡很快就好了,马上吃马上见效。

    4、便秘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无论何种便秘,用盐藻都能收到效果。基本是上午吃下午就通,晚上吃,早上就通。

    5、尿频尿急夜尿多,男人多半是前列腺不好,吃盐藻就能让你撒尿舒服了。

    6、改善糖尿病及病发症,比蜂胶强。

    7、安度更年期,比如全身缓解潮热,心悸,出汗,眩晕,失眠,易激动的效果就非常明显。

    8、白发渐变黑。各种色斑减少变浅,细小的皱纹减少,皮肤变得滋润光滑。

    9、辅助抗肿瘤。大幅度缓解肿瘤患者放化疗损伤,长期服用可减少患病几率,特别对皮肤肿瘤,食道肿瘤,具有明显的效果。

    10、保护视力,预防和治疗白内障,盐藻作用合成视感细胞的感光物质(视紫红质)具有维护夜视功能。

    11、胖子变瘦,瘦子变结实,美白肌肤,消除皱纹,是爱美女士的最佳选择。

    12、提高机体免疫力。

    如果你原来容易感冒,吃完盐藻后感冒就能远离你了,有咽喉炎的,嗓子干痒,发炎症状明显减轻,抽烟的瘾君子们喉咙里的痰没了,也不咳了,平时老打哈欠,打嗜睡的,现在变得神采奕奕。

    五大保障   功效确保

    一、批号保障: 批号是产品的身份证,本次活动发放的天然盐藻,为相关部门正式批准通过,为国家正规文号。

    二、原料保障:进口盐藻原材料均采用纯进口,确保原材料天然高效和纯正度,符合国家标准,含量合格,如有一片达不到相关标准,厂家10倍赔偿。

    三、吸收率高:经细胞破壁技术,低温提取等工艺,使用成份达到纳米级别,吸收率极高;

    四、权威检测:每一批次都经过权威检测中心严格检测,确保纯净无添加,放心服用。

    五、售后服务:凡本次领取的天然盐藻,如消费者服用一个月无明显效果,均可以直接拨打活动组委会负责人电话400-6789-297全额退货。

    京食健广审(文)第2014050069号

    天然盐藻申领电话:

    全国邮寄送货上门

    400-6789-297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广告
   第A3版:华声评论
   第A4版:华声投诉直通车
   第A5版:华声速览·政情
   第A6版:华声速览·政务
   第A7版:华声速览·世相
   第A8版: 华声重点·放心粮油店
   第A9版:华声重点·客机失联
   第A10版:感动中国
   第A11版: 华声重点·信息公开
   第A12版:华声深度
   第A13版:华声专题
   第A14版:华声黄页
   第A15版:华声湖南骄傲
   第A16版:华声特别报道
   第A17版:华声玩乐
   第A18版:华声看台
   第A19版:广告
   第A20版:华声湖南骄傲
   第A21版:华声湖南骄傲
   第A22版:移动周刊
   第A23版: 华声新生活
   第A24版: 华声教育
   第B1版:华声财经
   第B2版:华声财讯
   第B3版:华声财经·综合
   第B4版:华声商业
   第B6版:华声财经·专题
   第B7版:华声财经·专题
   第B8版:华声专题
   第T1版:华声株洲
   第T2版:华声株洲
   第T3版:华声株洲
   第T4版:华声株洲
   第T6版:华声株洲
   第T7版:华声株洲
   第T8版:华声株洲
注册即可获100万虚拟货币
天然盐藻 一年只需4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