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华声评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华声评论

第A3版
华声速览·政情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4年12月0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换门,还不如换把好锁

    近来网络上一则新闻引起了王先生的注意,一伙盗贼用租来的一辆红色小轿车作为交通工具寻找目标,用锡纸作为工具开锁入室,大肆盗窃。王先生看了新闻打进96258,希望给家里装一扇更牢靠的防盗门,请96258推荐一个品牌。96258开锁修锁的郭师傅就介绍,真正的防盗不在于门的好坏,更重要的是锁。郭师傅介绍,如果防盗门搭配的是AB锁,安全性不高,防盗能力就比较弱,还不如更换一把好的超B级锁。

    郭师傅开锁修锁多年,是96258的资深开锁匠。他说,换一扇好门至少要2000多元,换把好锁只要花200多元,而这把锁将是一道门的心脏,能起到很好的防盗作用。为此,他向王先生推荐了金点原子“超B级锁”,“别小看这把锁,它通过公安部的科技成果鉴定,小贼要打开它,至少得花270分钟,安全系数相当高!”

    郭师傅还提醒,出门时记得反锁,才能更有效地保护财务和家人安全。

    ★96258提示:从现在起,株洲、湘潭、宁乡的修锁换锁服务已经开通了,三地读者都可以拨打96258预约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华声评论
   第A3版:华声速览·政情
   第A4版:华声速览·政务
   第A5版:华声焦点
   第A6版:华声速览·世相
   第A7版:广告
   第A8版:华声重点·交通改造
   第A9版:华声重点·吴清源逝世
   第A10版:华声玩乐
   第A11版:移动周刊
   第A12版:华声HI都市报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华声财经·专题
   第A15版:华声财经·关注
   第A16版:华声教育
96258钟点工能干又勤快
换门,还不如换把好锁
智能马桶盖,
让您如厕变轻松
警官集体行贿案考验“公开促公正”
大力彰显生命至上的国家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