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华声速览·世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华声评论/要情

第A3版
防艾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90后“霸气总裁”高调结婚
百辆豪车巡街派发4万个红包 整个婚礼计划花费150万元

    11月29日上午,在东莞虎门上演了一场豪华婚礼秀,从百辆豪车组成的送亲车队上走下数十位伴郎伴娘,在街头派红包。据悉,新郎是名90后老总,当天派发红包高达9万元,整场婚礼花费超150万元。

    29日上午,在东莞虎门最繁华的黄河时装城路段,一支由加长悍马、兰博基尼、保时捷等百辆豪车组成的迎亲车队正在巡街。沿街市民正在惊叹这结婚的排场时,从车上下来数十位伴郎和伴娘,每人手上拿着一摞红包向市民派发。有路人当众拆开说“哇,100元!”引得路人上前争抢。

    记者了解到,这名新郎是一名90后,名叫陈军亮,来自湖南永州,自小在东莞打拼,白手起家做电商。现在是虎门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据其介绍,新娘陈燕也是90后,但非公司员工。豪车游街,是否是以结婚之名进行的商业炒作?新郎笑称,“我们公司刚取得大额融资,加上今天又是我结婚,双喜临门,所以我想借此契机搞得越隆重越好。”

    新郎表示,婚礼近百台送亲车队包括加长悍马、兰博基尼、保时捷等,单是租车费用就花了40多万元。他还准备了4万个红包,由公司数百名员工上街向过路群众随机派发,“晚上婚宴摆80桌酒,整个婚礼计划花费150万元。”

    ■据新快报

    说说

    自己挣钱

    “爱咋花咋花”?

    对于“90后土豪高调结婚”的行为,不少网友表示佩服,认为“自己赚的钱,爱咋花咋花”。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认为,新郎如此高调的派发红包,不排除有炒作嫌疑。对此,小编认为不管是出于何种心态与目的,请你们考虑一下穷人的感受。没事有闲钱的时候,多帮助一些有困难的人,比巡街派发红包来得实在得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华声评论/要情
   第A3版:防艾
   第A4版:华声速览·政务
   第A5版:华声速览·政情
   第A6版:华声速览·世相
   第A7版:华声重点·购票新政
   第A8版:华声重点·米轨动车组
   第A9版:华声重点·“国考降温”
   第A10版:广告
   第A11版:华声重点·总统风云
   第A12版:华声重点·警察暴力
   第A13版:华声财经·关注
   第A14版:广告
   第A15版:华声财经·专题
   第A16版:华声玩乐
昨日之最
广西“蜗牛哥”
徒步6年扛屋回家
酷似迪士尼冰雪女王
美18岁少女爆红
科学家找到
疼痛“开关”
为圆女儿“苹果”梦,男子偷电脑获刑
湖南90后“霸气总裁”高调结婚
96258工薪家装上线四重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