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华声HI都市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华声评论/要情

第A3版
华声速览·政情/政务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胰岛再生——找到糖尿病的根源!全国公益救助活动开始了
轰动欧美的糖尿病绿色疗法全国免费发放

    为什么人一得上糖尿病,就会视力下降、疲乏无力,身体消瘦,性欲减退?为什么糖尿病会引发白内障、下肢坏疽、心肾衰竭甚至酸中毒?我们都知道,胰岛β细胞分泌不足是糖尿病的根源,那么,又是什么导致胰岛β细胞分泌功能障碍的呢?

    近日,美国哈佛医学院专家首次揭开糖尿病的真相——J-羧肽酶的缺乏,才是导致糖尿病的根源。J-羧肽酶,是人体内存在的一种生物蛋白酶。它具有催化和降解人体内多种营养蛋白转化的作用。J-羧肽酶主要分布在人体胰腺、晶体,消化道,肾脏、血管中。因为J-羧肽酶最主要的作用是促进蛋白分解,因此,长期的高脂肪高热量饮食习惯,或者爆食爆饮习惯,都会使体内J-羧肽酶在食物消化过程中,被大量消耗掉。而J-羧肽酶一旦缺乏,就会出现以胰岛β细胞分泌功能下降为代表的一系列蛋白代谢紊乱性疾病,医学上称为“糖尿病”。

    在以前,可能很多人认为治疗糖尿病的唯一方法,就是“降血糖”。尽管很多患者天天降,年年降,甚至一辈子都离不开降糖药,但并发症依然很难得到有效控制,为什么?因为没有找到病根。让人想不到的是,美国医学专家在J-羧肽酶研究的基础上却发现:

    只要给糖尿病人巧吃常见的蔬菜苦瓜,补充足够的J-羧肽酶,就能让无法正常分泌胰岛素的β细胞开始活跃、胰岛素抵抗消除、白内障也能自行逐渐消退,不仅糖尿病患者精神状态日益好转,就算完全停掉西药,偶尔吃点甜食,高脂高蛋白高淀粉的食物,血糖也不会再升高。这一惊人发现,得到了美国哈佛医学院和清华医大生物医学专家的高度关注和重视。

    为了将这一糖尿病的全新疗法向全国糖尿病患者普及推广,由天津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家庭医学科普丛书《胰岛再生——糖尿病人的大救星》一书,重点介绍了糖尿病患者在治疗过程中出现的临床问题,及如何通过巧妙食用苦瓜,达到修复胰腺、治疗糖尿病的实用方法。该书图文并茂,语言通俗易懂。只要识字,就能学得会。实为广大糖尿病患者不可多得的康复宝典!

    为了全面普及这种简单易学的糖尿病康复方法,应中华医学会慢性病康复委员会的要求,《胰岛再生——糖尿病人的大救星》一书开始在全国免费发放5000本!有需要的患者,可拨打全国免费电话400-050-1633免费领取。

    《胰岛再生——糖尿病人大救星》一书因为数量有限,每个城市只限5000本!请有需要的糖尿病患者尽快报名领取!

    全国免费领书电话:400-050-163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华声评论/要情
   第A3版:华声速览·政情/政务
   第A4版:华声速览·世相
   第A5版:华声重点·治污报告
   第A6版:华声重点·快处快赔
   第A7版:华声投诉直通车
   第A8版:华声重点·草根约战
   第A9版:华声专题
   第A10版:华声重点·身边正能量
   第A11版:华声HI都市报
   第A12版:华声财经·关注
   第A13版:华声财经·操盘
   第A14版:汽车资讯
   第A15版:华声玩乐
   第A16版:华声黄页
长沙闹市现奇葩男司机
网友:边开车边练瑜伽?
苦等主人归
狗狗痴望20天
巧妈“混搭”废纸箱,儿子有了“办公室”
轰动欧美的糖尿病绿色疗法全国免费发放
30人次“夺宝”成功
学生网上吐槽:
小抄“爬”满墙
猴面鹰闯入民宅
被剪翅疑似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