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华声看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广告

第A3版
华声评论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4年09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赛季,匹克启动“星战略”
打造“明星球员+明星赛事+明星产品”
记者 潘梁平

    北京时间10月5日,NBA新赛季季前赛又将重开征程。记者获悉,9月30日结束与NBA中国的合作伙伴关系之后,匹克将启动营销“星战略”,通过签约更多明星球员和顶级赛事,打造“明星球员+明星赛事+明星产品”的“星战略”。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表示:“匹克的下一步计划,就是在NBA新赛季开打之前,签约至少1名NBA全明星球员或者美国梦之队明星球员,并在未来几年内投入2亿元用于提升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回馈球迷。”

    明星,再签大牌

    据专业调查,在中国,80后、90后,甚至00后的年轻消费者更关注赛场上明星球员的表现,并对球星身穿的专业装备有着特别的喜爱。“他们对我们的球星帕克、巴蒂尔记忆深刻。”匹克品牌管理中心的负责人刘翔说。

    因此,许志华强调,与NBA中国合作告一段落,并不意味着匹克将疏远与NBA的距离。未来我们将与NBA联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包括球星代言、球队赞助和青少年发展等方面。“预计在新赛季开打前,将至少有1名NBA全明星级别球星或美国梦之队明星球员加入匹克TEAM。”

    赛事,着眼国际

    除了签约更多明星,刚刚在FIBA西班牙篮球世界杯上尝到甜头的匹克还将继续深挖国际市场。在篮球世界杯举行的9月份,匹克的国际收入也实现了较大增长。

    “现在,我们不能只考虑中国市场,必须国内、国际通盘考虑。”许志华说,“因此,在全球市场,匹克下一步计划是通过与更全球化而非区域性的机构和赛事合作,通过整合优质的全球平台,同时服务国内和国际市场。”

    在篮球世界杯之后,匹克宣布了与WTA再次续约多年的消息。 

    产品,加大研发

    此外,匹克一直把“为专业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提供最专业最可靠的产品”作为最重要的目标之一。

    目前,匹克已在泉州、北京、广州、洛杉矶开设了四大产品研发中心,并聘请了255名国内外优秀专业设计人才。据悉,仅2013年,匹克就投资6000多万用于科技创新与产品研发,推出了6项全新球鞋和服装设计研发专利,并获得2项国际运动鞋评比大奖。2014年,匹克作为首家采用国际3D打印技术的中国体育品牌,开始将3D技术广泛应用在产品研发和设计上。

    ■记者 潘梁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广告
   第A3版:华声评论
   第A4版:华声速览·政情
   第A5版:华声专题
   第A6版:华声速览·政务
   第A7版:步步高
   第A8版:步步高
   第A9版:步步高
   第A10版:步步高
   第A11版:华声焦点
   第A12版:移动周刊
   第A13版:华声速览·世相
   第A14版:华声重点·长沙旧貌
   第A15版:华声商业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华声重点·寻找血汗钱
   第A18版:华声黄页
   第A19版:华声看台
   第A20版:华声新生活
   第A21版:广告
   第A22版:广告
   第A23版:华声玩乐
   第A24版:华声玩乐
   第B1版:华声财经
   第B2版:华声财经·消费
   第B3版:华声财经·消费
   第B4版:华声财经·综合
   第B5版:华声财经·专题
   第B6版:华声财经·专题
   第B7版:华声商业
   第B8版:辣妈福来DAY
做野猫子,不如做夜猫子
季前赛其他场次直播
新赛季,匹克启动“星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