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华声湖南骄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华声评论

第A4版
华声速览·政情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4年07月31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港“非凡女”女包:演绎时尚2014

    无论你是喜欢摩登风,还是休闲风,抑或是现代简约风,在(Feifannv)香港“非凡女”这个品牌里,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包包。顶尖设计师时刻关注国际市场流行趋势,及时掌握消费需求变迁,运用新结构、新色彩、新图案、新材料、新工艺等进行创造性的设计,使“非凡女”包包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和诱惑力。

    精良制作、时尚休闲风格、无可挑剔的品质、亲民的价格,都是(Feifannv)香港“非凡女”占领女包市场的制胜法宝。而面对挑剔的爱美时尚女性, feifannv香港“非凡女”的设计师们更是倾注了无数心血。

    坚持“最优质的皮料是灵魂” ,每一块精选的上乘皮料,都经过多重繁复的步骤处理,融合奢华精品的设计信仰以及匠心独一无二的手工,为新时代的女性创造出高雅精致的皮具精品,诠释她们心中华美而坚韧的梦想,经过时间的沉淀,“非凡女”带给人们的不仅是优质生活的享受,更是永恒追求美好的精神启发。

    “feifannv香港非凡女”是一个蕴含优雅美学、知性品味与奢华价值的时尚精品品牌,为追求生活质感与懂得鉴赏的现代成功女性,提供高级、别致、内敛的精致皮具配饰产品。 其每一款女包都堪称艺术品精品,尤其强调细节之处,快时尚紧紧跟随潮流节拍的时尚风格,与职场熟女优雅干练的气质相得益彰,从完美的色彩搭配,到炫酷极致的定型 LOOK ,再或者是干练的 OL 时尚通勤手袋,无不演绎着时尚潮流的变换。

    香港“非凡女”女包系列也充分满足了时尚女性的爱美情结,简约朴素的质感,视觉效果舒适异常,提醒着现代女性在忙碌中不要忘记给自己一点休憩的时间。恰到好处的大小,经典的色彩组合,不复杂,不明亮抢眼,但却充满奢华和精致气息,同时包包独特的功能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并轻松地将现代都市女性的各种生活面婉转演绎,用包具为女性剪影生活每个片断,值得你拥有。

    据品牌负责人介绍,2014年度“非凡女”时尚女包仍沿袭以往的市场发展模式,价格方面也同样亲民,以回馈客户对“非凡女”品牌的支持。目前2014秋冬新款各系列的女包皆已缤纷上架,全面满足各层次消费人群需求。

    2014年,feifannv香港“非凡女”期待与你携手共赢,打造美好未来!

    消费群体:18-50岁,向往美好自由、追求个性品味、热爱生活的时尚享乐一族。

    产品风格:优雅女人味、高贵、典雅、休闲、时尚、职业、大方。

    产品材质:覆盖了各类牛皮、羊皮、质感漆皮、优质超纤等多样化材质。

    产品价格:中高档销售价位,以一、二、三线城市为主的销售渠道。

    产品系列:优雅奢华的女包、精致时尚的钱包等品类。

    小贴士

    拿包也有道

    不要认为拥有时尚潮流的手袋就会带你进入一个新领域,如果你拿包的方式不对,反而会降低包包的档次。拿包也有道,下面由专业人士谢道发支招,教你潮流拿包。

    不要拎着提手,反而是拖着手袋的底部。令人倍感惊喜的是,拎着提手感觉很笨重,而这种新的拿包方式实际更为优雅。

    单肩背包,包带的长度最好在大腿跟,一手扶着包包上部,一手扶着肩部的包带,很有大牌范儿。

    如果是大包,不要用手跨,显得特别臃肿,特别在冬天,可以选择用手拎着,可以跨在肩膀,然后双手插在口袋,简单大气。

    地址:湖南株洲南大门3楼188—190     电话:0731-22852188    手机:13017100606  13873313999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华声评论
   第A4版:华声速览·政情
   第A5版:华声速览·政务
   第A6版:华声速览·世相
   第A7版:华声重点·文明城市大考
   第A8版:华声重点·“高烤”
   第A10版:华声重点·学生包租
   第A11版:华声重点·神巧合
   第A12版: 华声深度
   第A13版: 华声HI都市报
   第A14版:华声玩乐
   第A15版: 华声评弹
   第A16版:华声黄页
   第A17版:华声湖南骄傲
   第A18版:华声湖南骄傲
   第A19版:华声湖南骄傲
   第A20版:华声湖南骄傲
   第A21版:华声湖南骄傲
   第A22版:华声楼市
   第A23版:华声楼市
   第A24版:华声楼市
   第B1版:华声金融
   第B2版: 华声金融
   第B3版:华声金融
   第B4版:华声财经·消费
   第B6版:华声财经·综合
   第B7版:华声财讯
   第B8版:体彩快报
香港“非凡女”女包:演绎时尚2014
天易示范区迎来加速发展春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