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版:华声财经·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华声黄页

第A3版
华声评论/政情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4年05月14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中行成功举办宝石文化论坛
通讯员 郭超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梁兴

    於晓晋教授讲述彩色宝石鉴赏及投资收藏知识。    通讯员 王晓丹 摄.

    近年来,宝石投资已经成为一种财富增值、保值的理财新方式,收藏、品鉴宝石体现着一种生活品质和文化品位。为满足高端客户多元化投资需求,持续提升高端客户体验, 5月11日上午,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联合第二届中国(长沙)矿物宝石博览会组委会举办了一场以“璀璨中银 盛世典藏”为主题的宝石文化高端论坛。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任晨在会上致辞并对到场的嘉宾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就该行中银私享荟活动的概念以及中行与宝石文化的共性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强调中国银行在百年的持续经营中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文化,始终追求通过专业能力帮助自己和客户创造财富,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繁荣,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银行。

    本次活动中行特别邀请到了三位矿物宝石界的佼佼者——来自北京的於晓晋教授、来自瑞士的Barlocher先生以及来自美国的Sutton Grhan 先生。现任国际彩色宝石协会董事、北京科技大学宝石学教授於晓晋讲述彩色宝石鉴赏及投资收藏知识;世界著名的矿物宝石展会——美国图桑展、德国慕尼黑展的法国圣玛丽展会的座上宾Federico Barlocher先生,为大家讲述他与被全球宝石收藏家尊为圣地的“缅甸抹谷”的神秘故事;美国最大的矿物开采和收藏公司Collectors Egde中国区总经理Sutton先生,为大家讲解矿物晶体开采、修复、鉴赏与投资。

    在场客户被三位老师亲和风趣的授课风格深深打动,更对宝石鉴赏技巧和收藏投资等丰富内容赞不绝口。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宝石鉴赏及互动交流两个环节。在宝石鉴赏环节,於晓晋教授拿出了他珍藏多年的彩色宝石,流光溢彩的宝石展示引起了客户的极大兴趣。在最后与老师互动交流的环节,多名客户都带来了自藏宝贝与两位专家共同品鉴交流,气氛融洽,欢声不断。现场客户对中行细致入微的服务品质和及时周全的客户需求把握进行了充分的赞赏与肯定。

    据记者了解,本次宝石文化论坛是中行湖南省分行财富管理中心举办的继中银私享荟之油画篇、中银私享荟之花艺篇后的又一大型高端客户增值服务。活动作为该行首例依托矿物宝石博览会平台为高端客户举办宝石文化交流的活动,为今后此类活动的举办提供了宝贵经验与参考借鉴,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通讯员 郭超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梁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华声黄页
   第A3版:华声评论/政情
   第A4版:华声焦点
   第A5版:华声政务
   第A6版:华声政务
   第A7版:华声城市
   第A8版:华声城市
   第A9版:华声教育
   第A10版:广告
   第A11版:华声生活调查
   第A12版:华声中国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华声世界
   第A15版:广告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华声文娱
   第A18版:华声文体
   第A19版:华声汽车周刊
   第A20版:华声汽车·新车
   第A21版:华声汽车·专访
   第A22版:华声汽车·专访
   第A23版:华声汽车·试驾
   第A24版:华声健康
   第B1版:华声财经
   第B2版:华声财讯
   第B3版:华声财经·商业
   第B4版:华声财经·行业
   第B5版:华声财经·综合
   第B6版:华声财经·操盘
   第B7版:华声游乐周刊
   第B8版:广告
湖南中行成功举办宝石文化论坛
周末,带孩子去看
“会说话的石头”
内蒙古阿拉善盟来长推介旅游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走进神秘武隆
交行代销
“Just Beginning”邓丽君首张黄金黑胶唱片
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举办银企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