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华声世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华声黄页

第A3版
华声评论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巧除疝气
老中医:
只需埋药肚脐

    近日,众多疝气患者走进劳动西路东塘楚明堂购买疝立消贴,都说多年的疝气没想到一贴就好了!

    据了解外用贴剂疝立消肚脐治疝气源于百年秘方,很方便,不吃药不手术、无创伤、无痛苦、无副作用,每天只需用一贴即可,最适合老人和小孩。

    疝气在活动期(疝包在平躺或用手推挤时能够缩回),是临床不用手术或打针治疗的最佳时机。被誉为“治疝神医”的岭南名医何林生老先生,祖辈专攻疝气病。做为最早一批享受特殊津贴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年逾百岁的何老独创的肚脐填药治疝气的方法对老人、小孩疝气消除有神奇效果,患者一般使用当天不自觉放屁,腹部压力消除,坠胀、疼痛感立即减轻。15天疝囊回缩,走路、活动都无任何不适感。30天各种疝气、鞘膜积液完全清除,咳嗽、喷嚏、啼哭、劳累都不会复发。

    年逾百岁的何老对现在一些利用患者敛财有违医德的行径非常愤慨,将祖传秘方“通脉消疝方”精提深制36味名贵中药,研制成不手术、不打针、不吃药轻松消除疝气的疝立消必康贴,现已在我省上市,让千万被误治的疝气患者走出误区,快速摆脱病痛,被患者称颂为消疝奇药。

    疝立消必康贴五大特点:1.方便:不用服药,无需手术,每天只需用一贴即可。2.安全:无创伤、无痛苦、无副作用、避免手术危险,最适合老人和小儿使用。3.高效:磁芯助药力、1贴见效。快速缓解腹胀、腹痛、便秘、绕脐腹痛、恶寒肢冷、筋脉拘急等症状。4.快速:疝立消必康贴1-2疗程:疝环闭合,腹股沟韧性增强,从根本上防止内容物破虚而出!5.临床中医验证:疝立消治疗平躺时能自动回纳的疝气及患病2年内核桃大小疝囊的患者1-2疗程即可恢复。

    贴疝立消必康贴时配合疝气带,用药不久疝包即可消失,持续一周期,使网膜再生至一定厚度再停用,专防复发。

    现已开通专线:0731-85134061。打进电话前20名者,买5 盒赠1盒再赠专用疝气带一条。疝气患者也可直接到东塘楚明堂(原楚仁堂)、养天和东塘星城大药房、株洲:健康堂大药房、湘潭:贵富康大药房(市一中对面)、岳阳:为民药店(九龙商厦对面)购买。

    市内免费送货  省内免费邮寄  货到付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华声黄页
   第A3版:华声评论
   第A4版:华声焦点
   第A5版:华声焦点
   第A6版:华声帮
   第A7版:广告
   第A8版:华声政务
   第A9版:华声城市
   第A10版:华声城市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华声城市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华声世界
   第A15版:华声中国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华声财经
   第A18版:华声财经·观察
   第A19版:华声财经·消费
   第A20版:华声财经·理财
   第A21版:华声财经·操盘
   第A22版:华声游乐周刊
   第A23版:华声文娱
   第A24版:华声体育
   第A25版:广告
   第A26版:广告
   第A27版:华声汽车周刊
   第A28版:华声汽车·市场
   第A29版:华声汽车·新车
   第A30版:广告
   第A31版:2013首届中国(湖南)健康博览会
   第A32版:2013首届中国(湖南)健康博览会
挪威3300万次通话遭监听
澳大利亚窃听印尼总统夫妇
外交部:
中方正就医疗队赴菲
同菲方保持沟通
皮肤奇痒
基因止痒
有绝招
巧除疝气
老中医:
只需埋药肚脐
痔疮不手术 贴了就能除
女人经血少、闭经
别等绝经才后悔
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