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华声政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中国梦 复兴路

第A3版
中国梦 复兴路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
东风标致301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市

    11月19日,“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东风标致301将于广州鲜活上市。面向新生代人群,301带来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先锋配置三大优势,倡导生活就要丰富多彩,“活出味来”。车如其名,东风标致301致力成为“30”岁之前,人生第“1”款车的最佳选择。

    301的理想用户是一群意气风发的“邻家大哥”,他们对汽车的需求,就像他们的生活态度,要足够可靠,能满足日常代步的需求,还要有新鲜感,会给生活带来丰富的色彩和滋味。东风标致301的“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先锋配置”,正是对他们购车需求的精准概括。作为标致第一款量产化车型, 301老爷车最早走上了现代化工业生产模式。以301老爷车为起点,标致3系收获了全球1200万用户的信赖。

    东风标致301的外表大气俊朗,自然元素的融入塑造出返璞归真的效果,不论是“风中水滴”饱满的前机舱盖、 “风蚀雕塑”流畅的线条、“涟漪光波”灵动的尾灯,还是“流水环绕”柔和的座舱设计,都在继承着标致独特设计元素的同时,表现出放之四海皆准的美感。

    “先锋”即为标杆,不论空间、舒适、安全、便捷,东风标致301均达到同级市场顶级水准,以先锋配置带给“新生代人群”新鲜滋味。301拥有2652mm同级最大轴距,真皮座椅、电动天窗令超大空间充满顶级舒适。安全性能方面, 301继承东风标致全系C-NCAP五星坚固基因,凭借ESC电子稳定系统、4安全气囊打造救生舱级安全防护。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限速功能,更以超越市场水平的科技水准,创造充满愉悦与满足的便捷驾驶环境。

    重塑经典,“活出味来”。东风标致301传承标致3系基因的延续,并用诚意融入新生代人群的生活态度,“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宣告入门中级车市场将诞生新势力——新生代即将正式登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中国梦 复兴路
   第A3版:中国梦 复兴路
   第A4版:中国梦 复兴路
   第A5版:中国梦 复兴路
   第A6版:中国梦 复兴路
   第A7版:中国梦 复兴路
   第A8版:中国梦 复兴路
   第A9版:中国梦 复兴路
   第A10版:华声政情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华声政务
   第A13版:华声城市
   第A14版:广告
   第A15版:华声财经
   第A16版:华声文体
壮大正面声音,敢于开展网络舆论斗争
爱不止步,传递阳光正能量
雅培第十次入选美国《科学》杂志最佳雇主榜单
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