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华声投诉直通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华声黄页

第A3版
华声焦点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3年09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选择五菱宏光S的三大幸福理由
宋畅

    选对一辆适合自己的好车,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一件幸福的事,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新上市的家用车——五菱宏光S,通过选择该款新车的三大幸福理由,为即将购车的朋友们提供一份幸福与惊喜。

    理由之一: 超大空间   更实用

    五菱宏光以实用的7座专属大空间为家庭代步、休闲旅行和小型商务接待提供多样化的功能,进一步满足了用户不断升级的多功能乘用需求。整车尺寸长4400mm*宽1680mm*高1770mm,轻松成就了宽敞舒适的内部乘坐空间;中排座椅有宽敞的通道,进出方便,也为随行宠物留出独立空间;第三排座椅进一步提升舒适性,成年人乘坐也没有任何的局促感。除此之外,设有330L行李空间与22处的有效储物空间,为携带出游的各种物件提供方便。

    五菱宏光S后2排座椅,还可根据需要进行灵活的折叠处理,将车内储物空间扩大至近1000L,为用户带来多种变化空间组合,在满足家用的同时兼顾商用需求,为小企业主和初创业者提供宽大的车内空间。

    理由之二: 丰富配置   更极致

    五菱宏光S采取了标准的乘用化、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并将配置做到了极致,新车配备的7寸触控显示屏,除了收音机功能外,还可以实现音频、视频、图片等三种播放模式。同时,7吋娱乐系统还有蓝牙技术,客户可建立娱乐系统与自己的蓝牙手机无线连接,实现免提接听;还提供了蓝牙音乐模块,客户可用车内的音响喇叭,无线播放手机歌曲,让用户在驾乘过程中可以尽情畅享“娱”悦体验。

    五菱宏光S标配的折叠式遥控钥匙功能强大,在遥控车门同时可以控制车窗升降;与之匹配的中控锁系统,还具有门锁热保护、行车自动落锁、二次设定、辅助寻车、提示设防等一系列贴心功能。

    理由之三:超强静音    更舒适

    与老款车型相比五菱宏光S在车内静音方面的表现也有明显提升,通过加厚的隔音棉处理,发动机舱的噪音得到了很好的抑制,2000转以下时的噪音并不明显,日常驾驶中可以保持不错的车内感受。

    此外,五菱宏光S的NVH系统也非常出色,发动机罩和防火墙吸音垫使用最新轻质吸音PU材料,无论是在怠速、高速行驶、加速行驶时,车内声音品质都得到极大改善,为驾驭者提供了一个低噪音的舒适空间。    ■宋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华声黄页
   第A3版:华声焦点
   第A4版:华声城市
   第A5版:广告
   第A6版:华声城市
   第A7版:华声城市
   第A8版:华声投诉直通车
   第A10版:96258 帮忙帮到家
   第A11版:专题
   第A12版:华声中国
   第A13版:华声天下
   第A14版:华声世界
   第A15版:专题
   第A16版:华声微播
   第A17版:华声财经
   第A18版:华声财经·行业
   第A19版:华声财经·操盘
   第A20版:华声财经·理财
   第A21版:闯关东
   第A22版:华声体育
   第A23版:华声文娱
   第A24版:汽车资讯
购物消费还可去这些地方停车
酒楼雇保安霸车位,湘江风光带成停车场
百度全额赔付, 7万余元三小时到账
选择五菱宏光S的三大幸福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