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 副刊·情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F1版
封面

第F2版
聚焦十八大

第F3版
都市·影像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三怀孕3个月
坚持生下来,怎么办
文/故宫蟋蟀

    【求诊】

    小三未婚,比我和老公小十岁。从知道小三怀孕,我就禁止老公和她见面。曾有两次我打算出面谈,小三不肯,说跟我没关系,就这么拖到现在了。小三曾跟律师说:如果老公早出面,不会为难他。可他不出面,让她恨了。现在孩子大了,对孩子有感情,无论如何要把孩子生下来。 

    我们十几年的感情,还有个上初中的女儿,老公有悔意,也不能一直惩罚他,总要先解决问题。小三现在的单位,是老公曾经的工作单位。小三说过,她没想过我老公跟我离婚,她要求老公对孩子负责。老公现在已经不理睬小三,我也决定随便她怎么闹,不管了。不过,孩子生下来,真的就会很麻烦吗?

    【处方】

    小三要靠肚子里的孩子套住心爱的男人,博一个美满幸福的婚姻,像个输红了眼的赌徒;正妻要婚姻要老公,又怕这个孩子将来和自己的孩子争夺家产,像个被强盗围追堵截的贵妇;只有这个被小三和老婆死死拽住的男人,像刚当选美国总统的奥巴马,从没有觉得自己这样重要过,人生奏出了最强音,他想到自己被两个女人这样深爱着,自己的孩子正在孕育中,而自己什么损失也没有,他不得不佩服自己魅力无穷。

    小三敢这么豪赌,当然有他做支撑,他经常对她诉说对婚姻有多痛恨,让她坚信他的婚姻对他毫无价值;她深知他软弱,平时,只要她来硬的他就会屈服,她相信这次也能奏效。正妻这么相信他以后会和小三一刀两断,对她的孩子也会不管,也是因为他平时在家表现出对她很服从。他嘴巴上什么都答应她,背着她什么事都敢做,他们结婚十多年,她没少干给他“擦屁股”的事。

    这次他的屁股不好擦了,孩子生下来,他就得付抚养费,等他死了还要继承他的财产,如果她死在前面,她的部分财产也会最终落在这个孩子手里,这个孩子会和TA的母亲分享这些财产,想到这些她就吃不香睡不着。事到如今,正妻最应该做的就是保护财产,可是,她又怕和他撕破脸皮,给他离婚的理由。她什么都想要,像个贪婪的渔夫,她的结局会和小三一样惨,因为她老公只爱他自己。

    ■文/故宫蟋蟀

    微话题

    每个人看待爱情都有不同的观点,你是否赞同“故宫蟋蟀”所开的“处方”?欢迎登录华声论坛:http://ent.voc.com.cn/或@三湘都市周末新浪官方微博,说说你的看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F1版:封面
   第F2版:聚焦十八大
   第F3版: 都市·影像
   第F4版:广告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聚焦十八大
   第A3版:聚焦十八大
   第A4版:聚焦十八大
   第A5版:聚焦十八大
   第A6版: “两型”建设
   第A7版: 特别报道
   第A8版:小学谈“性”
   第A9版: 都市·公共
   第A10版:广告
   第A11版:市井新闻
   第A12版: 湖南新闻
   第A13版:中国·重点
   第A14版: 中国·文摘
   第A15版: 世界·视点
   第A16版:世界·万象
   第A17版: 广告
   第A18版:体育·健乐
   第A19版:文娱·看台
   第A20版: 副刊·情感
   第A21版: 华声军事
   第A22版:家居·业界
   第A23版: 家居·业界
   第A24版:华声健康
   第A25版:华声健康
   第A26版: 移动周刊
   第A27版:移动周刊
   第A28版:体彩快报
   第B1版:财经
   第B2版: 财经·消费
   第B3版: 财经·综合
   第B4版: 财经·理财
   第B5版: 财经·收藏
   第B6版: 财经·操盘
   第B7版: 财经·公司
   第B8版:财经·专题
“世纪婚礼”
和郭晶晶
幸福的婴儿傻
小三怀孕3个月
坚持生下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