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文娱·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聚焦十八大

第A3版
聚焦十八大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2启力寻找民间好声音璀璨落幕
邓倩

    “有太多人怀揣音乐梦想不能实现,不要觉着这样就很苦,因为还有一个舞台给你唱歌,这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这是《中国好声音》导师之一的庾澄庆送给所有参赛选手的一句好,鼓励那些怀揣音乐梦想的人。

    的确, 对于所有热爱音乐的人来说,唱歌是件快乐的事情,能有个舞台让你唱歌更是件幸福的事情。

    11月10日,成功晋级“2012启力寻找民间好声音”湖南总决赛的16名选手终于能登上决战的舞台,做一件幸福的事情,为所有观众送上好声音。

    10日下午,来自9个城市的16名晋级选手齐集悦方IDMALL负一楼为争夺“提神喝启力 SHOW出好声音”的冠、亚、季军展开角逐。本次比赛的评委包括女性频道“活色生香每一天”美女主持周琼、湖南电视台“快乐男生”“快乐女生”节目组导演周博、韩国海归音乐剧老师盛凯旋、FIY舞蹈工作室音乐总监小宇,评委老师将与所有观众朋友一起见证冠、亚、季军的诞生。

    在悦方IDMALL负一楼,一首动感、火热的舞曲拉开了比赛的大幕,点燃了选手和观众的激情。随后,参赛选手纷纷上台演唱,欢呼声、呐喊声、歌声完全“攻占”的了人们的听觉,舞台以及二楼、三楼的围栏早已被观众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有4位选手直接晋级,他们分别是于广淼、颜威龙、周延、黄家毅。评委老师也分别为他们点评,其中黄家毅唱的一首《哥哥》受到评委和观众一致好评,掌声一声高过一声。而颜威龙擅长萧敬藤的歌,的确很有那个范。

    经过激烈角逐,长沙赛区湖南涉外音乐系大三学生黄家毅经过4轮赛制,最终获得湖南总决赛冠军,亚军湘潭赛区的周延,季军为张家界赛区的颜威龙。最后,评委老师现场为得奖选手颁发证书与奖励现金,冠军现金奖励1000元;亚军现金奖励500元;季军现金奖励300元。

    此外,湖南电视台《快乐女生》《快乐男生》节目组导演周博,将从16名决赛选手中挑选优秀选手,亲自推荐到节目组最新节目“为TA而唱”录制节目。

    “启力寻找民间好声音活动,旨在寻找到湖南民间的好声音,让他们快乐幸福地唱歌,给他们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娃哈哈湖南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提神喝启力 SHOW出好声音”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邓倩

    相关链接

    启力:7大能量 启动精力

    娃哈哈进军功能饮料了。

    此次以保健饮品“启力”作为2012年的首发武器,娃哈哈的确为自己在饮料中又开辟了一条新路子。

    据了解,娃哈哈在3月份推出的保健健康饮料“启力”,是一种含有丰富牛磺酸、左旋肉碱、D-氨基葡萄糖盐酸盐和维生素群的健康提神饮品。其目标市场定位在白领、学生等易疲劳者和免疫力低下群体。

    有研究显示,每日3餐分别补充500 mg牛磺酸,血液中血氨的浓度下降20%,说明肌蛋白分解受到抑制。人体试验发现,每天补充400mg牛磺酸就能提高运动员的运动能力,延缓运动性疲劳的发生。每100ml的启力中,均含有牛磺酸200ml、左旋肉碱20mg、D-氨基葡萄糖盐酸盐300mg,更有肌醇、B族维生素群等七大营养群,这七大营养群,正式娃哈哈研究院经过多年的精心剖析、研究、实验、改进得出的黄金配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聚焦十八大
   第A3版:聚焦十八大
   第A4版:聚焦十八大
   第A5版:聚焦十八大
   第A6版:聚焦十八大
   第A7版: 电梯立法
   第A8版: 都市·公共
   第A9版:都市·公共
   第A10版:民生调查
   第A11版:热线新闻
   第A12版:广告
   第A13版:热线新闻
   第A14版:广告
   第A15版:热线新闻
   第A16版:黄页
   第A17版:中国·重点
   第A18版: 广告
   第A19版: 中国·文摘
   第A20版: 世界新闻
   第A21版:教育周刊
   第A22版:文娱·看点
   第A23版: 体育·健乐
   第A24版:广告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关注
   第B3版: 财经·理财
   第B4版:财经·专题
   第B6版:财经·操盘
   第B7版:财经·公司
   第B8版:广告
不哭不闹
不吵不叫
听大筒惊艳湖南音乐厅
看范明首演高富帅
看刘烨被颠覆得“体无完肤”
2012启力寻找民间好声音璀璨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