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 都市·公共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
金牌寻根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喊声“雷锋”,子弟兵齐声答“到”
周强徐守盛与驻湘官兵观看庆“八一”双拥晚会 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致“八一”慰问信
记者 冒蕞 沙兆华

    演出结束后,周强、徐守盛等领导走上舞台,看望慰问全体演职人员。 

    记者 罗新国 摄 

    本报7月30日讯   建军85周年之际,我省庆祝“八一”建军节双拥晚会日前在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礼堂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与驻湘官兵一道观看晚会。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政委王建伟,省领导许又声、李有新、李江、徐明华、武吉海、万建华、陈长寿、姜英宇,国防科技大学领导庄钊文、李宁、周建设、王振国、钟辉煌、马建国,96301部队政委张东水、政治部主任陈新平等观看晚会。在晚会现场,当“追着洪水走的将军”黄祖示、“扶贫司令”彭楚政等先进典型走上舞台,喊响大家共同的名字“雷锋”时,全场整齐地回答——“到!”,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记者 冒蕞 沙兆华

    “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驻湘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省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复退、转业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省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一年来,面对国内外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多重困难挑战,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推进“四化两型”建设的总战略和实现“两个加快”、“两个率先”的总任务,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全省经济社会保持又好又快发展,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你们的辛勤劳动和汗水。

    一年来,驻湘部队在全面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战备训练、国防动员等军事任务的同时,大力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努力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抢险救灾、处置突发事件等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战,在推进我省科学发展的进程中主动参与、无私奉献,充分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全省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复退、转业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充分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自强自立的精神,不断拼搏进取,为全省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湖南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增强国防后备力量;继续抓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广泛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大力加强双拥文化建设,切实落实优抚安置政策,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局面。希望你们继续保持革命军人的本色,坚定信念,锐意进取,振奋精神,克难攻坚,为开创湖南科学发展、富民强省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祝同志们节日愉快、万事如意!

    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

    湖南省军区

    2012年7月3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速读
   第A3版: 金牌寻根
   第A4版:驾考难幕后
   第A5版: 都市·公共
   第A6版: 都市·公共
   第A7版: 热线新闻
   第A8版:市井新闻
   第A9版: 市井新闻
   第A10版:利群阳光助学直通车
   第A11版:车生活
   第A12版:长沙社区文化节
   第A13版:湖南新闻
   第A14版:湖南新闻
   第A15版: 黄页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伦敦碗宴
   第A18版:伦敦碗宴
   第A19版:文体新闻
   第A20版:中国·重点
   第A21版:中国·文摘
   第A22版:世界新闻
   第A23版:华声网事
   第A24版:微博日报
   第B1版:财经
   第B2版: 财经·理财
   第B3版: 财经·关注
   第B4版:财经·综合
   第B5版:财经·行业
   第B6版:财经·操盘
   第B7版:财经·收藏
   第B8版:财经·专题
喊声“雷锋”,子弟兵齐声答“到”
“百年大公看湖南”启动
给投融资装上“安全锁”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