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风景成凯乐 世界闻华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热点话题谈心录

第A4版
墓地乱相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2年03月30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声股份、凯乐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三湘华声全媒体进驻凯乐国际城
记者 唐琨 实习记者 蒋慧中

    ▲3月29日,长沙喜来登大酒店四楼,“合作双赢·共创未来——华声股份、凯乐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记者 伍霞 摄

    3月29日,“合作双赢·共创未来——华声股份、凯乐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喜来登大酒店四楼举行。此次签约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华声股份与凯乐科技的合作上升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的高度。

    签约仪式上,凯乐科技副董事长王政,三湘华声管委会成员、三湘华声总经理办公会常务副总经理张德会分别致辞。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党组成员、三湘都市报社社长、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伯清,与中国第1000家上市公司、湖北凯乐科技董事长朱弟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这仅仅是个开始。”在分析人士看来,华声股份与凯乐科技的签约,是一次强强联手,更是一次优势资源的优化整合。

    记者  唐琨  实习记者  蒋慧中

    强强联手:1+1>2

    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29日,是全国首家实行股份制改造的地方新闻网站。通过论坛创新、聚合创新和融合创新,华声在线已经连续6年盈利,并发展成为一个以互联网为核心,覆盖网络、杂志、报纸、手机、数字出版、户外新媒体的跨媒介、跨区域传播平台,成为一个融合不同业务形态和媒介形态的全媒体集团。目前旗下包括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手机报群、每天传播网、华声杂志、家庭导报等子媒体。

    本次签约的另外一家企业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以高科技新材料为基础的多元化实业服务商,服务领域主要涉及光纤、光电缆、塑料管材制造,房产置业,白酒酿造,文化教育四大产业。

    在光纤、光电缆领域,凯乐科技做成了移动、联通、电信三大巨头排名前茅的主流供应商;在白酒领域,凯乐科技做成了有楚文化第一酒之称的黄山头酒;在房地产领域,凯乐科技做成了一匹当之无愧的黑马;在文化教育产业,凯乐科技也做到了风生水起、雅俗兼容;此外凯乐科技的3+1战略,也被业界公认为中国的“凯乐现象”。

    “此次签约,将加强和深化凯乐科技与华声股份的伙伴关系,进一步拓展和提升双方的战略性与合作性。”凯乐科技副董事长王政认为,战略合作可以树立双方强大的外部形象,也可以获得协同作战的最佳效应,充分实现资源共享、智慧共融,即所谓的1+1>2。

    三湘华声进驻凯乐国际城

    本次签约仪式的另一个焦点,是三湘华声全媒体即将整体进驻凯乐国际城办公。

    “吾道南来,原是濂溪一脉;大江东去,无非湘水余波。正在奔向大江大海的三湘华声,此次签约、入驻滨水矗立的凯乐国际城,我相信,这次签约不仅是一次双赢的合作,而且是一个深具意义并影响未来的开始。正如薛伯清董事长所言的‘风景成凯乐、世界闻华声’那样。”三湘华声管委会成员、三湘华声总经理办公会常务副总经理张德会表示,“自古以来,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上善若水,水既是‘为有源头活水来’的才华之水,又是通江达海、财源滚滚的财富之水。此次入驻滨江亲水的凯乐国际城,三湘华声全媒体将背靠紫气东来的开福古寺,前眺郁郁葱葱的天下岳麓,脚下是浩浩汤汤川流不息的湘江之水,必将演绎新的传奇,就像珠江两岸、黄埔江畔一样,创造属于湘江、属于中华的光荣与梦想。”

    经过多年的力量积蓄,长沙房地产市场不断朝着健康、稳定的态势发展,湘江两岸开始迎来房地产开发的黄金年份,“在滨江物业办公不仅是企业实力的体现,也能享受物业升值的红利。”

    凯乐科技副董事长王政:我们的脚步定将铿锵有力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以高科技新材料为基础的多元化实业服务商,服务领域主要涉及光纤、光电缆、塑料管材制造,房产置业,白酒酿造,文化教育四大产业。目前公司总资产达50亿元,今年的目标是实现年销售收入过50亿元,3—5年后,力争年销售收入突破100亿元。

    凯乐科技与华声股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隆重举行,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大事,更是一件喜事,也是一次企业强强联合、跨界合作、资源优化整合的典范。双方合作途径将从“局部合作”朝着“全面战略合作”迅速推进,一种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格局已经形成,战略合作意义也将逐渐得到彰显。

    当然,在发展进程中,“双赢”将会成为双方战略合作的唯一核心理念,为双方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即便是任重道远,我们的脚步定将铿锵有力。  

    三湘华声管委会成员、三湘华声总经理办公会常务副总经理张德会: 合作可谓“天作之合”

    华声股份与凯乐科技的签约,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需要双方共同创造。    

    “华声”取“中华声音”之意,华声股份是一个以互联网为核心,覆盖网络、杂志、报纸、手机、数字出版、户外新媒体的跨媒介、跨区域传播平台。

    凯乐科技和华声股份同属高新技术企业,其“以人品铸产品”的经营理念与“传中华声音”的媒介宗旨高度一致。因此双方的合作可谓天作之合。

    此次三湘华声全媒体签约进驻凯乐国际城,其意义不仅仅在于活动本身。华声股份与凯乐科技的战略合作,也是携手推动双方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的必然选择。这种合作,将为长沙的百姓生活提供便利,为长沙的经济发展注入活力,为双方企业的发展创造新的契机。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 速读/热点话题谈心录
   第A4版: 墓地乱相
   第A5版: 钓鱼执法
   第A6版: 都市·公共
   第A7版:民生调查
   第A8版:热线·记者行动
   第A9版:热线·城市现场
   第A10版: 市井新闻
   第A11版:警戒线
   第A12版:湖南新闻
   第A13版:中国新闻
   第A14版:世界·视点
   第A15版:世界·万象
   第A16版: 黄页
   第B1版:财经
   第B2版: 财经·综合
   第B3版:财经·关注
   第B4版: 财经·操盘
   第B5版:财经·公司
   第B6版:财经·观察
   第B7版:体育·赛道
   第B8版:文娱·看台
   第C1版:楼市周刊
   第C2版:广告
   第C3版:广告
   第C4版:楼市·纵深
   第C5版:风景成凯乐 世界闻华声
   第C6版:广告
   第C7版:风景成凯乐 世界闻华声
   第C8版:广告
   第C10版:广告
   第C11版:风景成凯乐 世界闻华声
   第C12版:广告
   第C13版: 楼市·业界
   第C14版:华声军事
   第C15版:副刊·情感
   第C16版: 微博日报
   第T1版:尚品周刊
   第T2版: 尚品·专题
   第T3版:尚品·专题
   第T4版: 尚品·专题
   第T5版:尚品·专题
   第T6版:尚品·商业
   第T7版:尚品·商业
   第T8版: 尚品·商业
三湘华声全媒体进驻凯乐国际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