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汽车·试驾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热点问题谈心录

第A3版
钓鱼执法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2年03月28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承经典,强势超越
深度体验全新凯美瑞
记者 郭钰

    ■记者  郭钰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如果能够开着一辆动感、舒适的轿车,在风景秀丽的“淞雅湖”畔驰骋,那会是多么惬意的享受!这样的梦想,在这样一个艳阳高照的初春成为了现实。接获钥匙时兴奋的心跳,直到走进车内,惊叹震撼仍余韵绕梁。它,第七代凯美瑞,是在这样一个晴朗春日与我们相伴的朋友。

    源自于细腻、尊贵的丰田气质

    银色的新凯美瑞2.5L,对于艳阳高照的春日而言,是再合适不过的组合,高贵、典雅而百看不腻的色彩,配上大气稳重感设计精髓的车身 ,让人目光忍不住停驻其上,期望能够博取青睐,得以一探究竟。

    全新换代凯美瑞车头采用宽泛的梯形中网、简洁的无切线四边形晶钻大灯;车身采用楔形设计、S形的车门截面加上向外微微延展的裙边、大尺寸轮毂等,在气宇轩昂中透出动感和锐气。而车身尾部的后保险杠两侧的双排气管,更加强了运动气势。

    在科技装备上,全新换代凯美瑞的豪华感不少都堪比豪车。不仅配备了8+2向电动可调驾驶席座椅、三区独立控制空调系统、JBL5.1声道10扬声器豪华音场效果堪比剧院。

    据介绍,除了在车尾安装光触媒空气清新器,还独家配备Panasonic Nanoe纳米负离子空气保湿净化系统,让车厢保持清爽淡雅的气息。另外比较特别的是,全新换代凯美瑞还新增了手机G-BOOK功能。

    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完美兼顾

    全新换代凯美瑞搭载全新设计的5AR-FE双VVT-i高效能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其2.5L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35KW,最大扭矩为235NM,比上一代提升了10%,而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7.8L,比上一代降低了24%,其燃油经济性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丰田双VVT-i发动机在高性能表现与高燃油效率方面兼顾得相当出色。因为采用全球领先的“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先进科技,利用可变式进气管,根据不同转速自动调整最佳进气量,并极大地提高了燃烧效率。再加上齿比范围更宽广的6挡变速箱,挡位选择更为精准细腻。

    实际试驾过程中,全新换代凯美瑞0-60Km/h加速时间为4.62S。一起步便可明显感受充沛的动力,轻踩油门即可获得轻快加速;当中段加速超车时,发动机转速反应快速,加速过程显得轻松而舒畅。

    可以说,无论是起步,还是高转速下催逼油门超车,全新换代凯美瑞都表现得非常称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 热点问题谈心录
   第A3版:钓鱼执法
   第A4版:火魔凶猛
   第A5版:广告
   第A6版: 经适房交易
   第A7版:广告
   第A8版:都市·公共
   第A9版: 热线·记者行动
   第A10版:热线·城市现场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 市井新闻
   第A13版:警戒线
   第A14版:湖南新闻
   第A15版:广告
   第A16版:黄页
   第A17版:中国·文摘
   第A18版:广告
   第A19版: 中国·重点
   第A20版:广告
   第A21版:广告
   第A22版:世界新闻
   第A23版:广告
   第A24版:广告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综合
   第B3版:财经·关注
   第B4版: 财经·专题
   第B5版:财经·理财
   第B6版:财经·操盘
   第B7版:体育·健乐
   第B8版: 文娱·看点
   第C1版:汽车周刊
   第C2版: 汽车·焦点
   第C3版:汽车·试驾
   第C4版:汽车·新车
   第C5版:汽车·新车
   第C6版: 汽车·业界
   第C7版:汽车·业界
   第C8版:微博日报
深度体验全新凯美瑞
打破首付比例
提供超长还款期限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