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7版: 尚品·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
套牌谜局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2年03月16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球数字口腔解决方案开拓者德国西诺德示范医院落成
这家医院换颗牙只需一个小时
国际口腔医疗专家加盟签约
记者 吴林

    记者 童迪 摄

    “看牙难”、“看牙烦”、“看牙贵”。相信看过牙的人都会有这三个体会。抛开动辄几千上万的费用不说,光换牙期间跑来跑去的次数就足以让你精疲力尽。

    近日,记者了解到,即将开业的亚洲首家欧式专业口腔医院——长沙美奥口腔医院,引入全球数字口腔技术,换颗牙仅需一小时。

    换颗牙只要一个小时

    “牙补好了,苦也受尽了。”长沙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去年她在某医院做个烤瓷牙前前后后去了四五趟,每趟都要收费,一颗全瓷的牙装下来,至少花了2000元。      

    3月15日,记者从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了解到, 医院可一次性完成备牙、光学取模、设计、研磨、试戴、安装等全部程序,整个过程仅需一个小时。

    “整个过程仅需一个小时,消费者一次就能换好牙。”长沙美奥口腔医院院长钟圣纯告诉记者,数字口腔技术将美学、物理学、生物科学、影像学、力学及微创技术灵活的结合到一起,顾客的美齿需求可通过模拟与定制的方式轻松获取,减掉了传统口腔繁琐的就诊程序。

    据钟圣纯介绍,美奥口腔是湖南首家引进的瓷睿刻(CEREC)椅旁修复系统的医院,仅需一小时即可修复明星美齿,打破了过去拔牙、磨牙、取模、刻腊、烧瓷等传统程序,运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制作,一次性完成备牙、光学取模、设计、研磨、试戴、安装等全部程序,整个过程仅需一个小时,真正实现“立等可戴”的神话。 

    2011年底,美奥口腔与全球数字化口腔解决方案开拓者德国西诺德签署战略合作,美奥口腔斥资千万,从德国西诺德原装进口全套数字口腔诊疗解决设备,其中包括GALILEOS 3DX线体层影像系统(口腔CT)、瓷睿刻(CEREC)椅旁修复系统、C8+口腔综合治疗台、GALILEOS implant种植设计软件等,一举打破了传统口腔技术、设施落后的尴尬局面,全面改善传统口腔就诊程序繁琐,就诊时间冗长,需要多次就诊的状况。

    推动国内种植牙技术的发展

    记者了解到,刻种植牙技术在被国际口腔界认为是牙齿缺失的首选修复手段,成为众多追求生活品质患者健康镶牙的新选择。

    “种植牙技术是利用仿生学原理研制出类似钉状的金属种植体。”钟圣纯告诉记者,美奥口腔医院通过医学方式将其植入牙槽骨,再在其上镶制人工牙冠,就可以像自然牙一样行使功能,与传统镶牙相比更牢固;此外,种植牙和天然牙的生物力学原理相同,可以承受更强大的力量,咀嚼效果比传统假牙有大幅度提高。

    钟圣纯告诉记者,美奥以微创方式拔除患牙,清创后即刻植入“人工牙根”,即拔即种,即刻有效防止牙槽骨萎缩和病变,即刻镶复过渡义齿,即刻恢复口腔健康和面像美观,将普通种植需要等拔牙窝3-6个月的愈合时间,缩短到40分钟左右,极大缩短了患者就诊时间,无需患者多次来回医院就诊,让患者轻松摆脱缺牙困境。该技术还可根据患者不同情况作个性化设计,其美观、功能与天然牙类似,能很好的恢复咀嚼功能,固位效果好,外观自然逼真。

    钟圣纯表示,全球数字口腔解决方案开拓者德国西诺德示范医院落成与国际口腔医疗专家加盟签约仪式,使国际先进设备与国际美齿专家团队入驻湖南,必将带动湖南省以及中国口腔医疗产业乃至整个产业格局的优化升级,成为口腔健康事业发展的有力引擎。

    ■记者 吴林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速读
   第A3版:套牌谜局
   第A4版:电梯安全
   第A5版:侗寨火劫
   第A6版: 侗寨火劫
   第A7版: 都市·公共
   第A8版:热线·城市现场
   第A9版:热线·记者行动
   第A10版:警戒线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市井新闻
   第A13版:湖南新闻
   第A14版:中国新闻
   第A15版:世界新闻
   第A16版:黄页
   第B1版:头版
   第B2版:财经·关注
   第B3版:财经·综合
   第B4版:财经·操盘
   第B5版:财经·专题
   第B6版: 财经·理财
   第B7版: 体育·赛道
   第B8版: 文娱·看点
   第C1版:楼市周刊
   第C2版: 城市篇
   第C3版:广告
   第C4版:数据篇
   第C5版:广告
   第C6版: 区域篇
   第C7版: 房企篇
   第C8版:技术篇
   第C9版:广告
   第C10版:城市篇
   第C11版:业界篇
   第C12版:广告
   第C13版: 经济·3C
   第C14版:副刊·悅读
   第C15版:华声军事
   第C16版: 微博日报
   第T1版:尚品周刊
   第T2版:尚品·专题
   第T3版: 尚品·专题
   第T4版: 尚品·专题
   第T5版: 尚品·直销
   第T6版:尚品·公益
   第T7版: 尚品·生活
   第T8版:尚品·联通
这家医院换颗牙只需一个小时
中、韩、英三国美齿专家明日抵长
国际口腔专家预约(种植、修复、正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