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8版:车·市纵横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
两会看民生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2年03月14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布局城南,顺势而上
北京现代瑞特店成就业界传奇
实习生 贺冠军 记者 田泽伟

    也许,就连南方建材的负责人自己也不会想到,北京现代瑞特店当初不经意的“落子”,会为城南车市板块带来如此之大的带动力。2004年10月6日,北京现代瑞特4S店在雨花区万家丽路开业运营;2009年 11月28日,长安马自达在全国第100家特许销售服务店——湖南万华4S店正式开业。随后,湖南永通斯柯达、MG名爵、奔腾、上海大众等品牌4S店先后在此落地生根……

    日前,作为城南几个为数不多的品牌老店,北京现代瑞特店也随着本报《车市纵横》特别报道的跟进,再次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我们的目前。

    ■实习生 贺冠军  记者 田泽伟

    依托城南区域优势做大做强

    回顾过去,作为城南汽车板块中的品牌“老将”,北京现代瑞特4S店相关负责人感慨良多。“当时,瑞特店并没有多大优势。首先,那时的雨花区万家丽路沿线政府的配套设施不是很完善,人流量并不是很大。其次,当时北京现代在四方坪已经有了4S店,所处位置、人流量都较我们具有优势;因此,交通不便利、人气不高导致我们店开业很长时间了,还是有很多消费者不知道我们店的具体地理位置。”

    事在人为。尽管当时的情形不太乐观,但北京现代瑞特店凭借着优质热情的服务,充分发挥地域与4S 专营店的优势,赢得了诸多客户的青睐,开业半年之后,到店客户量和销量明显上涨。2005年,北京现代瑞特4S店荣获年度区域市场开拓奖;2006年,北京现代瑞特4S店再次荣获年度市场开拓奖、年度最具活力奖、2000台俱乐部成员;随后,北京现代瑞特4S店分别荣获年度北京现代优秀经销商、年度全国最佳销售奖;全国十佳销售经理;湖南首届金扳手汽车评选“2009年度湖南十佳服务店”……

    软硬件升级,只为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

    日前,记者从北京现代湖南瑞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为了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便捷、优质的售后服务,该店全新升级的售后新服务大厅、新车间已全面完成,并开始投入使用。

    据了解,湖南瑞特前台接待区域达135平方米,接待工位由之前的3个增加到8个。同时,还增加了专业密码条的车主贵重物品储物柜,使客户的贵重物品存放更有保障。而客户休息区面积达280.3平方米,能同时满足100个客户休息, 此外,车间改造后面积达1923平方米,机电区域增加了8台举升机,与之前相比,机修工作区域增加了一倍;另外,店内还添置了一大批先进的设备,如国内领先的3D成像四轮定位仪、轮胎氮气机、原装进口的北京现代GDS检测仪、大梁校正仪、费斯托干磨机等等。改造后增加了3个专业的洗车工位和两台洗车机,对洗车人员进行专业培训,洗车水平达到专业美容店的水平,另外设立了专业装饰美容区,配备了工作经验丰富的人员。

    相关链接

    瑞特三月钜惠

    购伊兰特优惠万元

    阳春三月,天气回暖,正是选择户外休闲踏青、自驾游的好时节。日前,记者从湖南瑞特4S店获悉,即日起至3月18日,“缤纷嘉年华,春季上万种汽车精品特卖展销会第一季”将在北京现代湖南瑞特店盛大展开。

    据了解,此次特卖展销会,将是品种最齐全、厂价直销、价格最实惠的一次精品大集萃。其中,凡购买精品金额每满1000元时,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最高奖可获当日精品全免单。同时,伊兰特、悦动钜惠万元,66台特价车钜献所有喜爱北京现代车型的消费者;此外, “老带新”活动正式启动,老客户带新客户来店购车,成交一台即可获1000元售后代金券。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速读
   第A3版:两会看民生
   第A4版:诡异天气
   第A5版:广告
   第A6版: 数字报警
   第A7版:广告
   第A8版:“发光鱼”
   第A9版:都市·公共
   第A10版:市井新闻
   第A11版: 热线新闻
   第A12版: 湖南新闻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中国新闻
   第A15版:世界新闻
   第A16版:黄页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消费
   第B3版:财经·关注
   第B4版:财经·操盘
   第B5版:财经·理财
   第B6版:财经·专题
   第B7版:体育·赛道
   第B8版:文娱·看台
   第C1版:汽车周刊
   第C2版:车·市纵横
   第C3版:车·市纵横
   第C4版:车·市纵横
   第C5版:车·市纵横
   第C6版:车·市纵横
   第C7版:车·市纵横
   第C8版:车·市纵横
   第C9版:车·市纵横
   第C10版:车·市纵横
   第C11版:汽车·业界
   第C12版:汽车·新车
   第C13版:旅游
   第C14版:广告
   第C15版:微博日报
   第C16版:副刊·情感
布局城南,顺势而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