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8版:2012在湘经营直销企业公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广告

第A3版
两会看民生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2年03月09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NU SKIN如新:凝聚善的力量

    NU SKIN如新集团于1984年创立于美国犹他州普洛沃市,是全球性个人护理品和营养保健品行业的领导企业、抗衰老专家,业务遍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区等52个市场,资产突破9.61亿美元,拥有80万的销售人员,累计回报支付超越80亿美元,稳健持续发展28年。

    因其卓越的表现,NU SKIN如新集团获美国邓白氏5A1评级,美国优良企业认证局A+评级,连续5年荣获福布斯最值得信赖企业。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是NU SKIN如新集团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以生产和销售如新个人护理品和如新华茂营养补充品为主营业务。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NU SKIN在中国大陆的投资总额近15亿元人民币,专卖店遍布全国近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2006年8月1日,NU SKIN作为首批获得直销牌照的外资企业,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这代表着国家政府部门对NU SKIN诚信经营的进一步肯定。目前,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获商务部批准的直销区域共计15个省、市、自治区。

    业绩持续攀升 股价日益上涨

    1996年,NU SKIN如新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号是“NUS”),在2004年即成为美国犹他州三大上市公司之一。2011年NU SKIN如新集团总销售额为17.4亿美元,较2010年增加13%,2011年第四季度公司总销售额达到4.95亿美元,创开业以来单季新高,与去年同期相比,大中华区的业绩更是提升了66%。2012年公司总销售额有望突破20亿美元。

    2012年1月5日,NU SKIN如新集团入选《投资者商业日报》“2011最佳表现”上市企业之列,该榜单是根据股市表现进行排名的2011年度前100强企业。NU SKIN如新集团每股盈余(EPS)高成长,以超过60%的年度股票价格增长额的成绩高居第51位,同时,NU SKIN如新集团具有优越的产品营销、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从而创造出高获利,成为年度百大成长最快公司。

    在《国际商业时报 (IBT)》2011年年度的评比中, NU SKIN如新集团与全球1000家企业共同参评,凭借最近三年营收复合成长率(CAGR)及过去12个月的年度营收,名列家用及个人用品类前10大公司。

    专注科研提升品质

    NU SKIN如新集团重视产品的研发和品质,自创立之初,即坚持“荟萃优质,纯然无瑕”的产品理念,并始终贯穿于企业的核心理念之中。率先在护肤品领域将所有产品成分进行标注,让消费者清楚了解所购产品的安全性。

    作为全球领先的抗衰老企业,NU SKIN如新集团科研团队28年来始终致力于抗衰老研发,倡导由内而外、由外而内的最完整的抗衰老方案。 2009年,在美国普罗沃市成立了全球首座抗衰老研究中心,并联合美国生命基因科研中心以及斯坦福大学合作并共同发布了最新研究成果——ageLOC抗衰老科技,突破性地发现了与人体老化紧密相关的特定基因——青春基因群组(YGC)。未来NU SKIN集团将基于ageLOC科技,推动抗衰老科学研究及ageLOC系列保养品和保健品的开发,帮助人们保持青春,改善生活品质。

    在保健品的研发、生产过程中,NU SKIN制定了高于制药标准的6S品质措施,旗下华茂营养补充品在美国及中国的北京和上海设有3座设备完善的先进实验室,聘请了100位全职科学家共同进行产品研发,并在全世界和很多顶尖科学家、知名大学等合作科研项目。

    凝聚善的力量

    NU SKIN如新集团以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凭借酬报优渥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为使命,不断积极组织、参与各项慈善公益活动。

    1996年NU SKIN如新集团成立了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该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组织,遍布世界各地的NU SKIN员工、销售人员积极参与“善的力量”活动。十多年来,基金会已经为全球50多个国家数以百计的慈善项目提供了超过2300万美元的资金。

    2002年,NU SKIN如新集团发起“受饥儿滋养计划”,为全世界的受饥儿提供最迫切需要的营养。NU SKIN如新集团通过募集多方力量,以添加营养配方的“蜜儿餐”的形式为受饥儿提供持续性的食物捐助,不仅拯救濒死的受饥儿,并帮助他们恢复健康。通过全球员工和销售人员的努力,目前,蜜儿餐在全球的捐赠数目已经超过2亿4000万份。NU SKIN在华共捐出超过3000万份蜜儿餐,数十万儿童受益于此项目。

    2003年至今,NU SKIN如新集团中国在大陆捐资300多万建立了11所如新希望小学,帮助超过10000名左右的贫困儿童圆学习之梦。  

    2008年11月,NU SKIN中国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同设立“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并承诺每年向基金捐助100万元人民币,持续10年,将共计注入1000万元救助金。现已募集了超过1500万元,成功救治了超过720名患儿,平均不到2天就救治一例。  

    2011年4月,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启动了新生儿先心病筛查计划。从前期筛查、慈善救治、到治疗后的援助及志愿者服务等,形成了国内先心病方面最为完整的专项基金救助链条。

    2008年5·12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NU SKIN中国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出2900多万元人民币的赈灾款物。2009年,NU SKIN中国和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出资400万元人民币,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合作设立了“如新5·12小额信贷基金”,专门向四川地震中的受灾农民发放,帮助他们实现创业、重建家园。目前,NU SKIN已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累计向近4000户农户发放贷款超过人民币1亿元。

    积极创造美好明天

    2011年12月,NU SKIN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在上海市奉贤区破土动工。项目总投资金额超过 3亿元人民币,是NU SKIN如新集团发展史上最大的投资案之一。

    园区位于上海工业综合开发区(奉贤区),是奉贤开发区的最佳地块和心脏地带,占地近60亩,将建成多功能建筑综合体,地块面积超过3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预计2013年5月投入使用。园区建成后,将有望推动大中华区成为驱动 NU SKIN 如新集团成长贡献最大的区域。创新总部园区建成后的第二年,大中华区业绩预计会达到2011年的3倍以上,可望占到集团总业绩的四分之一至三分之一。

    NU SKIN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企业园区,其设计充分呈现了NU SKIN善的力量的企业使命和人才、产品、文化、事业这四大企业发展支柱。园区的整体设计理念突出形象展示、环保可持续、舒适的人文环境、活跃互动性、配置灵活性和可扩张性等多个特点。功能性规划不仅整合了世界级的抗衰老科研中心、生产基地与体验中心,更配以舒适的工作环境及设施,除了人性化的办公区域外,园区还将建设大型员工活动中心、咖啡厅、休闲露台等设施,为大中华区的销售员工和行政员工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力,是一座真正的多功能建筑综合体。

    新园区的面积相当于6个足球场,其产能可支持未来销售业绩10倍的成长。这里不仅为NU SKIN提供一个全新的创新工作环境,更为上海市的经济建设作出巨大贡献。

    截至目前, NU SKIN如新集团在大中华地区的投资总额已超过人民币30亿元,其中在大陆投资额接近15亿元人民币。在全球经济增长持续乏力的背景下,NU SKIN大举扩充中国市场,并将首个海外总部设于上海,显示了公司在全球布局中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NU SKIN如新集团坚守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秉承长远的发展眼光,希望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市场永续经营。尽快实现“年营收50亿美元,年奖金支付20亿美元,创造2500位卓越成就名人,每天有50万儿童因如新而开心欢笑”的2.0目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广告
   第A3版:两会看民生
   第A4版:两会看民生
   第A5版:两会看民生
   第A6版:两会看民生
   第A7版:洪峰过境
   第A8版:都市·公共
   第A9版:热线新闻
   第A10版:热线新闻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广告
   第A13版:市井新闻
   第A14版:市井新闻
   第A15版:湖南新闻
   第A16版:黄页
   第A17版:中国新闻
   第A18版:世界·万象
   第A19版: 世界·视点
   第A20版:楼市周刊
   第A21版:楼市·置业
   第A22版:楼市·业界
   第A23版:微博日报
   第A24版:广告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关注
   第B3版:财经·综合
   第B4版: 财经·操盘
   第B5版:财经·理财
   第B6版: 财经·专题
   第B7版: 经济·3C
   第B8版:文体新闻
   第T1版: 2012在湘经营直销企业公示
   第T2版: 2012在湘经营直销企业公示
   第T3版: 2012在湘经营直销企业公示
   第T4版: 2012在湘经营直销企业公示
   第T5版: 2012在湘经营直销企业公示
   第T6版:2012在湘经营直销企业公示
   第T7版:2012在湘经营直销企业公示
   第T8版:2012在湘经营直销企业公示
   第T9版:2012在湘经营直销企业公示
   第T10版:2012在湘经营直销企业公示
   第T11版:2012在湘经营直销企业公示
   第T12版: 广告
   第T13版: 2012在湘经营直销企业公示
   第T14版: 2012在湘经营直销企业公示
   第T15版:2012在湘经营直销企业公示
   第T16版:2012在湘经营直销企业公示
NU SKIN如新:凝聚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