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
聚焦湖南省两会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2年01月1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本力量首度牵手湖南“美丽力量”
长沙爱思特迁址人民东路,成目前省内最大规模整形医院,打造国内整形医院“地标”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为长沙爱思特迁新址添美丽。

    1月9日,湖南整形行业可以铭记。

    这一天,湖南“美丽力量”喷薄而出:长沙爱思特“仪态万方”,步入新址,以超五星级整形医院的姿态,成为全国整形行业“地标”。

    对爱思特美容整形连锁机构来说,如此石破天惊的大手笔,俨然一种姿态:舍我其谁。

    此外,这股改变格局的“美丽力量”正插上资本的双翼,董事长鲁建军的蓝图是:让资本力量携手美丽力量,开创湖南整形行业新格局。

    当然,这之前,长沙爱思特成为湖南整形行业桂冠上的明珠,是必须的。

    【迁址】    

    爱思特全面升级,打造省内最奢华整形医院

    这次迁址升级,是湖南整形行业“力与美”的绝佳展示。

    品牌之力,资本之力,人才之力交融硬件之美、服务之美、技术之美,长沙爱思特新院才能横空出世。

    “这将是湖南乃至全国整形行业的地标性医院”,一向“低调”的鲁建军谈起新院也豪情满溢。

    迁入新址后,长沙爱思特旗舰店毗邻长沙市区繁华的火车站商圈,与家润多超市、友阿百货,鼎足而立,地利人和之便毋庸置疑。

    新院占地面积达7000余平方米,引入的五星级酒店设计风格,全力展现出了奢华新面貌。

    除了规模升级外,旗舰店还配置了4个接待大厅、8个现代化手术室、数十台国际顶级激光设备、四十余间病房和激光美肤治疗室,并配有高标准SPA设施。

    “无论是占地规模,还是软硬件配备,这里都已是中南地区整形医院的翘楚”,鲁建军说。

    然而,长沙爱思特走到今天,经过了9年磨砺。

    9年的时间里,长沙爱思特不断地发展壮大:2005年她从窑岭搬迁到繁华的CBD芙蓉广场段第一大道大厦,2009年常德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成立,2010年岳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成立……

    时光荏苒,经过岁月打磨的长沙爱思特只会更加美丽照人。

    在2012年新春到来之际,她华丽迁址,蝶变成为湖南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整形美容医院。

    【行业】    

    领航湖南整形行业 做强湖南“美丽版图” 

    对于成为区域龙头的野心,鲁建军从来都不曾掩饰。此次的搬迁,爱思特做强区域连锁的决心表露无疑。

    而这种区域连锁模式是爱思特集团在湖南地区独特性的开创。

    “区域连锁模式不是店与店的连锁,而是区域与区域的连锁。这种模式最大的好处就是区域内资源共享,包括广告资源共享、技术资源共享及管理资源共享。”业内首创者鲁建军说。

    从区位来看,这种模式以长沙爱思特为中心,以周边市州的常德爱思特、岳阳爱思特、衡阳爱思特为辅助,全方位、立体化的打造爱思特品牌,通过区域资源共享,把一线城市——长沙的整形理念、整形技术传播到了地州市。

    可以预见的是,经过整体搬迁,爱思特集团的区域连锁模式将得到进一步的体现。

    鲁建军分析:迁址融圣国际后,先改变的就是长沙的整形美容市场,无论是环境、设备、仪器、技术,长沙爱思特都上了一个新台阶;其次,长沙爱思特的改变也将带动常德、岳阳、衡阳三个爱思特分院的改变。

    更重要的是,搬迁新址并不是一次简单的“换装”,更重要的是“新装”里面的内涵。这将包括爱思特品牌的建设、重点科室的建设以及相关重点项目的建设等这些方面。

    “作为医疗行业,我们要以技术为核心,引进高素质的人才和先进技术,全方位发展,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做强湖南区域连锁,实现自身更多的美丽梦想。”鲁建军对此底气十足。

    【资本】    

    携手资本力量,撬动发展新契机

    新院的璀璨绽放,对于整个爱思特机构来说,是一个新的契机,新的节点。

    “在明年的规划中,爱思特经营重点在湖南区域,新长沙爱思特将成为在体量上大幅增长的旗帜与尖兵。”鲁建军认为,长沙院的经营好坏,直接关系到整个集团的发展,因此必须将其作为排阵布兵的重点。

    爱思特对未来的规划十分明晰:发展长三角区域和珠三角区域,配合湖南区域,形成一个覆盖华中、华南、华东的发展战略格局。

    “我们的计划图表是,长三角区域以苏州为中心,珠三角区域以中山为中心,在这两个中心城市点的周边,爱思特将以合并、重组、融资等多种形式的发展方式,再创办2到4家爱思特连锁医院,由此配合湖南市场的区域连锁,形成一个覆盖华中、华南、华东的发展战略格局。”鲁建军说。

    新格局的打造自然需要新的动力。那么对于爱思特而言,这个动力是什么?

    鲁建军肯定地答道:资本。

    “爱思特集团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资本引进模式,利用市场法则,通过资本本身的技巧性运动力量,实现价值增值、效益增长。”鲁建军透露,在整形美容行业中,引进资本运作模式进行发展的,爱思特集团或是首吃螃蟹者。

    目前,爱思特集团正在就合作事宜与相关公司进行洽商,内部也在进行相关财务工作的整理,“希望能尽早将资本力量引入爱思特美丽力量的扩张。”

    资本的力量显而易见,而当它携手美丽的力量时,我们自然更加期待这种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种模式又将会给整个行业带来怎样的新契机。

    文/刘菲

    公益活动

    湖南卫视主持人助阵爱思特   打造“美丽力量”

    在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的开业仪式当天,美丽力量公益组织特别为长沙爱思特举行了授牌仪式,表彰其以“仁义医德”为办院理念,为女性公益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活动现场,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主持人王小牙、杨华一起将“BEAUTY  POWER(美丽力量)公益联盟”的牌匾授予了长沙爱思特。她们以高水准的主持风格映衬长沙爱思特旗舰店的高规格档次,让湖南爱美者倾听爱思特“美丽之声”。 

    此次授牌活动,代表着对爱思特公益理念和行动的一种支持。在授牌仪式现场,还特别放送了众多明星录制的视频,杨澜、李宇春、杨幂、李霄云等明星都送上了美丽的祝福。

    “长沙爱思特也将在以后的发展中,继续美丽事业,举行更多的女性公益活动,帮助女性由内而外地展现更自信的自己。”爱思特集团荣誉董事长万贤德表示。

    据了解,BEAUTY  POWER是爱思特携手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官方杂志《UP向日葵》一同打造的一次女性美丽的公益活动,旨在唤醒全国女性的美丽触觉,展现出中国女性美。

    美丽风景线

    牵手世界旅游文化小姐  

    爱思特耀眼星城

    美丽需要大胆诠释,更需要与人共同分享。

    为配合爱思特以“美”为内涵的企业文化,在9日进行的乔迁仪式上,长沙爱思特携手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媒体见面会同步举行。

    爱思特新院启航与世界名模亮相两者结合在一起,势必会给长沙爱美者带去一场全新的感官盛宴。

    据了解,当日进行的“旗舰领航,美冠星城·长沙爱思特整形乔迁仪式暨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媒体见面会”,特别邀请到32位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的佳丽出席。

    在当天举行的酒宴上,32位佳丽现场进行了走秀活动,致谢与会者对爱思特的一贯关注与支持。她们的倾城容姿、优雅气质,与长沙爱思特旗舰店互为映衬、相得益彰。

    “希望通过这场开业仪式,展现爱思特‘内外双美兼修’的美容整形理念,给爱美者带去更多的蝶变新生。”爱思特美容整形连锁机构董事长鲁建军先生表示。

    此外,活动当天,爱思特还特别邀请到多位整形美容行业的权威专家出席,包括中国整形行业泰斗、中华整形外科学会常务委员王炜、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柳大烈、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副会长王志军、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谭军。这些权威专家们,共同见证了爱思特的美丽开启。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速读
   第A3版:聚焦湖南省两会
   第A4版:聚焦湖南省两会
   第A5版:聚焦湖南省两会
   第A6版:聚焦湖南省两会
   第A7版:专题
   第A9版:广告
   第A10版:广告
   第A11版:都市·公共
   第A12版:专题
   第A13版:热线新闻
   第A14版:湖南新闻
   第A15版:湖南(红星)年货购物节
   第A16版:黄页
   第A17版:长沙市井
   第A18版:中国·重点
   第A19版:广告
   第A20版: 中国·文摘
   第A21版:世界·视点
   第A22版:世界·视点
   第A23版:体育·健乐
   第A24版: 文娱·看点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关注
   第B3版: 财经·综合
   第B4版:特别报道
   第B6版:财经·互动
   第B7版: 财经·操盘
   第B8版:微博日报
资本力量首度牵手湖南“美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