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赢在“金”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
广告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09月14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9年实现300万辆
北京现代成车市“新主流”
记者 郭钰

    ■记者  郭钰

    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市场的后起之秀,北京现代正是凭借一股敢于突破、勇于创新的“黑马”精神,一路披荆斩棘,飞速发展,并在今年8月迎来了发展历程中的一座新的里程碑——第300万辆汽车下线。

    至此,北京现代成为继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之后,又一个步入“300万辆级俱乐部”的合资车企。从2010年5月200万辆下线至今,北京现代实现从200万辆到300万辆的飞越只用了一年多的时间,“主流革新者”气势彰显无疑。

    势不可挡的“现代速度”

    今年10月18日,北京现代还将迎来建厂9周年。9年前,北京现代还是一个只有800多人的企业;9年后,北京现代已经发展成为拥有7000多名员工的大型现代化汽车制造企业,拥有两座世界先进技术的整车生产工厂(第三工厂也于2010年11月开工,预计2012年下半年竣工,届时北京现代的产能将从目前的60万台提升至100万台)、一座发动机工厂和一座承担自主研发的技术中心,配套企业一百余家,经销商630个,到今年年末时,预计将会增加到720个。

    9年前,北京现代只能生产“索纳塔”一款车型;9年后,北京现代能够同时生产第八代索纳塔、名驭、悦动、伊兰特、i30、瑞纳、雅绅特、ix35、途胜等9款产品,涵盖了A0级、A级、B级、SUV等主要细分市场。

    9年前,北京现代的年销量只有5万辆左右,行业排名十名开外;9年后,北京现代月销量即可达到五六万辆,2010年总销量达到70.3万台,今年更是订下了72万辆的销售目标,并且1-6月已经销售了36.35万台,完成了全年任务的50.5%,预计下半年在“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利好因素作用下,完成全年目标应该没有问题。

    第八代索纳塔

    助力北京现代主流革新

    产品的革新源于企业的主导。正如第八代索纳塔在中高级市场的定位一样,北京现代在中国汽车市场,也同样扮演着“主流革新者”的角色。

    北京现代在推出第八代索纳塔这款车之前,对消费者的需求经过研究调查后发现,随着消费者收入的普遍增加及车辆价格的整体下移,中高级车的购买人群正在日趋年轻化。另一方面,中高级轿车的购车用途已经从商务用车到宜商宜家,再到家庭用车为主转变。

    而此时应运而生的第八代索纳塔,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种全新的选择:第八代索纳塔的“流体雕塑”独特外观符合他们彰显个性、打破传统的心理,流畅的轿跑造型符合他们对运动型外观的审美,全景天窗等丰富豪华配置则为他们享受高品质驾乘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这些年轻群体对新锐事物的追求,以及在购车时所表现出来的独立见解及不盲从、不跟风的态度,使得他们不会局限于品牌的条条框框当中,只将目光锁定于“美系车”、“德系车”或“日系车”,对于他们来说,足够“出位”、足够个性、足够漂亮的韩系车,也能成为他们宣示个性、展现自我的满意座驾。 

    从ix35、瑞纳到第八代索纳塔,一脉相承的“流体雕塑”外观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时尚个性风潮,同时也展现了北京现代的“创新”精神,因为,北京现代用自己的创意和努力开创了全新的时尚潮流,它是潮流的引领者,而不是潮流的追随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广告
   第A4版:滥用药物
   第A5版:都市·公共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热线新闻
   第A8版:特别报道
   第A9版: 专题
   第A10版:法庭笔记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湖南新闻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黄页
   第A15版:广告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 华声网事
   第A18版:中国·重点
   第A19版:中国·文摘
   第A20版: 世界新闻
   第A21版:广告
   第A22版:文娱·看台
   第A23版:体育·健乐
   第A24版: 微博日报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综合
   第B3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4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5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6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7版:新生活·健康
   第B8版:新生活·健康
   第C1版:赢在“金”秋
   第C2版:赢在“金”秋
   第C3版:赢在“金”秋
   第C4版:赢在“金”秋
   第C5版:赢在“金”秋
   第C6版:赢在“金”秋
   第C7版:赢在“金”秋
   第C8版:赢在“金”秋
北京现代成车市“新主流”
长城腾翼C20R正式上市 售价6.29-7.29万元
爱丽舍“实惠主义”打响钱包保卫战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