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赢在“金”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
广告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09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售价48.88万元
东风日产MURANO楼兰正式上市
记者 何尚武

    9月8日,在雄伟的北京居庸关长城脚下,备受关注的东风日产MURANO楼兰终于揭开了它最后一层神秘面纱。活动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宣布,MURANO楼兰正式上市,售价为  48.88万 元,各专营店从即日起接受预订。

    “MURANO楼兰不仅将为目标人群‘御风者’提供以‘风之语’为设计理念的创新造型和全路况豪华舒适驾乘系统,更将为他们带来前所未有的MVP尊享服务。”任勇表示,“作为东风日产的全新旗舰车型,MURANO楼兰将在产品和服务各个层面实现对传统SUV的全方位颠覆,并树立豪华跑车型SU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的标杆。不仅如此,MURANO楼兰的上市也将进一步丰富和强化东风日产的产品阵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车型选择。”

    东风日产MURANO楼兰是以“超级进化”为研发理念,颠覆性地将跑车和SUV融为一体的豪华跑车型SUV。据介绍,MURANO楼兰跑车化的动力表现与舒适驾控,得益于搭载了“全球十佳”之一的V6发动机和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针对MURANO楼兰重新调校的全新第四代VQ发动机,不仅在功率上得到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大幅提高,静音效果上也表现出众;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完美实现零换挡冲击,零时差加速,二者的结合使其拥有跑车般的驾驭感受。

    在东风日产的SUV布局中,月销破万的SUV双杰奇骏、逍客已经稳居中型SUV市场前列。而MURANO楼兰则以独特的设计理念颠覆了人们对于SUV车型的传统认知。流线型的车身、舒适宽大的车内空间、豪华的先进配置使MURANO楼兰成为了中国SUV市场中独树一帜的高端车型,它的到来,不仅开创了豪华跑车型SUV 细分市场,同时也将加剧豪华SUV市场的变革。

    业内专家表示,导入MURANO楼兰,不仅很好地弥补东风日产在中大型SUV市场上的空白,成为抢占高端豪华SUV市场的悍将,同时也使东风日产形成国内汽车厂商最强大的SUV阵容,巩固了东风日产在SUV——这个增长最迅猛市场区间的领先地位。

    ■记者 何尚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广告
   第A4版:滥用药物
   第A5版:都市·公共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热线新闻
   第A8版:特别报道
   第A9版: 专题
   第A10版:法庭笔记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湖南新闻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黄页
   第A15版:广告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 华声网事
   第A18版:中国·重点
   第A19版:中国·文摘
   第A20版: 世界新闻
   第A21版:广告
   第A22版:文娱·看台
   第A23版:体育·健乐
   第A24版: 微博日报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综合
   第B3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4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5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6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7版:新生活·健康
   第B8版:新生活·健康
   第C1版:赢在“金”秋
   第C2版:赢在“金”秋
   第C3版:赢在“金”秋
   第C4版:赢在“金”秋
   第C5版:赢在“金”秋
   第C6版:赢在“金”秋
   第C7版:赢在“金”秋
   第C8版:赢在“金”秋
首付不到4万元 雅阁开回家
东风日产MURANO楼兰正式上市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