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赢在“金”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
广告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09月14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付不到4万元 雅阁开回家
广汽本田金九银十“六重大礼”重磅出击

    在“金九银十”传统旺季来临之际,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从9月1日起至10月31日,广汽本田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以“至臻科技,新装礼献”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期间,消费者凡莅临广汽本田各特约销售服务店,无论试车、置换、或者介绍朋友购买,都有机会获得“试驾礼、购车礼、车贷礼、置换礼、转介绍礼、新装礼”六重惊喜大礼,回馈力度堪称空前。

    购车礼——凡活动期间购买雅阁或锋范的客户,除了可以享受广汽本田超越同级的整车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政策外,更可免费享受2年或4万公里的车辆专业保养:涵盖免费更换30项纯正零部件,超过400分钟免费工时的专业服务,以及多达16项的专业全车维护检测,让顾客全程体验获得客户满意度专业研究机构J.D.POWER 颁发的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的专业团队服务,确保车主爱车处于最佳状态。

    车贷礼——活动期间,凡通过指定金融产品购买雅阁、锋范的客户,即可享受0利率,0手续费的“双免”优惠。通过指定金融产品,客户最低首付不到两万便可购买锋范;仅以不到4万的首付即可把雅阁开回家。由于免了利息和手续费,每月轻松贷,利息最高可省超过12000元。理财专家分析:受国家宏观调控影响,银行贷款额度缩紧,利用厂家的双免购车政策,可以让客户有限的资金能够得到合理利用,既满足了购车的需求,又不会造成资金的压力,可谓一举两得。

    除了消费者青睐的热销车型外,广汽本田于8月22日又推出了奥德赛2011劲秀款。在保持市场指导价不变的基础上,奥德赛2011劲秀款加入彰显潮流感的镀铬运动型前中网、镀铬行李箱饰条,并增配实用的电子防炫目后视镜,整车更显时尚动感,科技感更强,显著增强了商品价值。可以说,2011款奥德赛劲秀款不仅很好地延续奥德赛品牌的优质DNA,更注入了很多潮流、实用的价值,推出以来,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顾客的信赖是广汽本田发展的最大动力。金九银十到来之际,广汽本田不希望卷入价格战的漩涡,简单降价的方式长期来说会对品牌造成伤害。广汽本田宁可用实实在在的回馈,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广汽本田的品质、服务、品牌所带来的全方位NO.1体验,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购买喜悦。不少业内人士评价,惊喜大礼加上特装新品,为本来热销的广汽本田产品更添动力,金九银十可以说是消费者入手雅阁、锋范、新一代飞度、奥德赛、歌诗图以及理念S1的最佳时机。

    现阶段广汽本田已摆脱地震影响,生产全面恢复,同时增城工厂扩能项目也即将完工,困扰广汽本田的产能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优秀的产品口碑和服务水平,加上广汽本田金九银十为消费者贴心打造的空前盛惠,相信广汽本田在金九银十必将迎来另一个销售高峰。

    ■本报记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广告
   第A4版:滥用药物
   第A5版:都市·公共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热线新闻
   第A8版:特别报道
   第A9版: 专题
   第A10版:法庭笔记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湖南新闻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黄页
   第A15版:广告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 华声网事
   第A18版:中国·重点
   第A19版:中国·文摘
   第A20版: 世界新闻
   第A21版:广告
   第A22版:文娱·看台
   第A23版:体育·健乐
   第A24版: 微博日报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综合
   第B3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4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5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6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7版:新生活·健康
   第B8版:新生活·健康
   第C1版:赢在“金”秋
   第C2版:赢在“金”秋
   第C3版:赢在“金”秋
   第C4版:赢在“金”秋
   第C5版:赢在“金”秋
   第C6版:赢在“金”秋
   第C7版:赢在“金”秋
   第C8版:赢在“金”秋
首付不到4万元 雅阁开回家
东风日产MURANO楼兰正式上市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