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赢在“金”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
广告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09月1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融购车季 购车优惠抢先看
记者 刘宇慧

    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即将于9月16日在红星会展中心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届时各大金融机构将悉数亮相,世界金融大鳄吉姆·罗杰斯也将来长。如此盛会,汽车界的精英们当然也不会错过。据了解,9月16日至9月18日,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包括奔驰、奥迪、广本、东风日产在内的多个汽车品牌将华丽亮相第二届金融博览会的舞台。届时,除了多款靓丽车型,更有实惠的金融购车方案供广大车友选择。

    日前,记者搜集了部分参展车型的购车优惠信息,倾心金融购车方案的你,赶紧过来看看吧,更多车型优惠在这里等着你哦。

    ■记者 刘宇慧

    梅赛德斯-奔驰湖南华美店

    S级车型首付最低仅需20%

    世界金融大鳄吉姆·罗杰斯要来参加第二届金融博览会的消息已传遍了星城长沙各大街小巷。金融博览会既然有金融大鳄的身影,又怎少得了豪车的靓影呢?日前,记者从湖南永通华美奔驰获悉,该店已确定了参展意向,即将隆重登场于9月16日至18日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金融博览会。与此同时,记者也从华美奔驰相关负责人处获悉了金融博览会期间该店的相关购车优惠政策,喜欢奔驰的车友赶紧过来看看吧。

    据了解,湖南华美奔驰此次出台的金融购车优惠政策涉及了A级、B级、C-Estste车型、CLS、SLK、G500、SL、S300、S350、S400H、R-class、E coupe等多款车型(不含AMG车型),范围之大可谓空前。其中部分S级车型,首付最低仅需20%即可开回家,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多多关注。

    广汽本田雨花店

    雅阁最高优惠35000元   锋范最高优惠2万元

    信贷购雅阁或锋范,尊享0利率贷款优惠

    近日,记者从广汽本田雨花店获悉,该店的优惠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近期,客户到店购买雅阁最高可优惠35000元,购锋范最高可优惠2万元,另赠2年/4万公里保养。凭教师证订车的客户还可获赠1000元油卡或者现金。 

    与此同时,为迎接第二届金融博览会的到来,该店推出了一系列的金融购车方案。如“购买雅阁、锋范可享安心享驾计划”,近期采用金融方式购车的客户不仅可享受“2年/4万公里免费保养”的政策,还可享受“0利息 0手续费”的优惠政策,详情请到店咨询。

    东风日产兰天湘府路店

    金融购阳光,最低首付仅需19950元

    近日,记者从东风日产兰天湘府路店获悉,该店即将隆重出席9月16日至9月18日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东风日产兰天湘府路店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了部分优惠政策,感兴趣的车友不妨了解一下。

    为迎接第二届金融博览会,东风日产兰天湘府路店推出了一系列金融购车的优惠政策,现东风日产全车系特惠在即!近期购轩逸,首付仅需50%,即可享受“0利率0月供”的优惠政策和累计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购天籁,首付半价,享三重好礼。此外,时值兰天集团十周年,该店特邀广大客户分享阳光大空间,没有加装,不是特价车,现在购阳光,最低首付仅需19950元。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多多关注。

    湖南世茂奥迪城市展厅

    A6L部分车型最高优惠5万元,

    A1、R8接受预订

    作为湖南省唯一一家奥迪R8车型的经销商,湖南世茂奥迪将在9月16日至9月18日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上华丽现身。日前,记者从湖南世茂奥迪相关负责人处获悉,该店针对此次金融博览会的优惠政策现已新鲜出炉,客户近期到湖南世茂奥迪购A3最低优惠2万元,另送全车保险;购奥迪A6L部分车型最高优惠5万元;购奥迪A8L部分车型最高优惠7万元。另外,奥迪A1上市在即,湖南世茂奥迪现接受预订,定金2万;同时,奥迪R8超跑也将在本月到店,预订现已开启。 

    新奥迪A6L是国内中大型商务车中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如今在国内的地位无人可撼动,保有量位居前列。 现湖南世茂奥迪店A6L部分车型最高优惠5万元。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广告
   第A4版:滥用药物
   第A5版:都市·公共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热线新闻
   第A8版:特别报道
   第A9版: 专题
   第A10版:法庭笔记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湖南新闻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黄页
   第A15版:广告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 华声网事
   第A18版:中国·重点
   第A19版:中国·文摘
   第A20版: 世界新闻
   第A21版:广告
   第A22版:文娱·看台
   第A23版:体育·健乐
   第A24版: 微博日报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综合
   第B3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4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5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6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7版:新生活·健康
   第B8版:新生活·健康
   第C1版:赢在“金”秋
   第C2版:赢在“金”秋
   第C3版:赢在“金”秋
   第C4版:赢在“金”秋
   第C5版:赢在“金”秋
   第C6版:赢在“金”秋
   第C7版:赢在“金”秋
   第C8版:赢在“金”秋
金融购车季 购车优惠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