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 消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核心报道

第A3版
利比亚战局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08月2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圣元新特殊配方粉
关爱早产和低体重宝宝“追赶性生长”

    日前,国内知名乳企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隆重推出系列针对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的特殊配方奶粉,旨在为早产儿提供适于不同成长阶段保证其健康发育所必须的物质和配方保障,促进早产儿的“追赶性生长”。

    据介绍,圣元此次推出的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粉针对早产儿的特殊营养需求,科学调配能量密度,添加优质蛋白质,富含DHA、AA。并根据不同生长阶段,调整适宜的钙磷含量,调整乳糖和麦芽糊精配比等,从多个角度给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提供科学的喂养方案。

    医学界认为,对这些特殊婴儿的营养支持有别于正常新生儿。研究表明,无论是早产儿母乳和足月婴儿母乳中许多营养素含量(如能量、蛋白质、钠、钙、磷等)都不足以满足早产儿快速生长发育的需求。在此情况下,专为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需求而设计的特殊配方奶粉可以通过提供均衡充足的营养和能量,弥补母乳的不足,满足其生长发育的需求。

    同时,由于早产儿的营养管理是一个长期、系统的过程,不同时期推荐早产儿使用不同的方案进行喂养。据悉,圣元此次推出的早产/低出生体重儿配方奶粉共有1号和2号两种产品,分别适用于早产/低出生体重儿在住院期间和出院后的生长发育需求。

    圣元作为专业的母婴营养食品供应商,秉承“专业、关爱、可信赖”的品牌理念,注重科技和配方研发,在扎实做好传统配方奶粉的情况下,始终关注特殊人群的营养需求,并取得一系列突破。此次推出针对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的配方奶粉就是圣元不断创新研发的又一系列成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 速读/核心报道
   第A3版: 利比亚战局
   第A4版: 都市·公共
   第A5版:长沙市井
   第A6版:广告
   第A7版:热线新闻
   第A8版:长沙社区文化节
   第A9版:利群阳光耀三湘
   第A10版:财经·综合
   第A11版: 中国新闻
   第A12版:广告
   第A13版:世界新闻
   第A14版: 体育·健乐
   第A15版: 消费
   第A16版: 文娱·看台
老板电器发布首个中国高端厨电技术趋势
深圳大运盛大开幕 国酒长城款待八方宾朋
围城或攻城?皮卡“尴尬”几时休?
上市一年腾翼C30销售15万辆
上位全国轿车销量十强
大胃模型引围观 喜迎金秋“爱胃月”
圣元新特殊配方粉
漫话花生,
走近健康生活
“热爱”激荡青春梦想
废旧药盒当一元
消费中实现垃圾分类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