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8版: 资讯超市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
问题血燕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08月19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至于你信不信
反正我是信了
——明日起,通程电器空调零利润促销

    这个周末,买空调,你想去哪?

    这个周末,买空调,你能去哪?

    这个周末,买空调,你最好去哪?

    20日至22日,通程电器联手格力、美的、海信等10大品牌,500个畅销机型,在长沙市内开展“空调零利润促销”大型活动!其中,格力、美的空调就有预交100元,分别最高可抵600元、1000元的活动。这个周末,买空调,通程电器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满1000元送150元

    通程电器副总经理刘伟表示,20至22日,通程电器将针对柜机、挂机、冷柜等分别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如降价、买赠等。届时,如果你购单件满1000元、3000元、6000元的空调,可再分别加送150元、200元、500元现金券。

    套购减现金,最高直减1500元

    如果你需要购买两台及两台以上的空调,在此次活动中来购买,就是最划算不过的了。只要单件均满1000元,还可享受1台柜机、1台挂机最高直降600元的活动;如购1台柜机、2台挂机,最高直降800元;如购4套空调,将有最高直减1500元的超值活动!总而言之,购得越多,减得更多!

    冰爽你我,激情一夏

    炎热天气,如果在家吹着空调,享受清凉看大运会的同时,再来点冰啤酒喝着,那可就

    韵味了。活动期间,如果你在通程电器长沙市内各门店购买任意一款空调,即可获赠啤酒一箱,让你在享受清凉看大运会的同时,还能和朋友一起激情开怀畅饮!

     苏宁易购颠覆电子商务经营模式

    2009年8月18日,苏宁易购开始试运营,转眼间,苏宁易购即将迎来运营两周年。近期,苏宁易购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两周年庆典,通过大力度促销回馈广大网民,传统零售巨头的B2C业务再次走进人们的视线。

    据了解,苏宁易购已经完成大家电83个城市半日达、220个城市次日达,小件商品6个城市半日达,次日达范围覆盖全国300个城市。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南京第四代自动化仓库也已正式投入使用,年内完成100个城市半日达不在话下。

    而苏宁先进的信息系统在业内广为人知,其先后与IBM、思科、SAP等国际知名IT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目前苏宁易购已经配备近千名IT研发人员,针对苏宁易购前端用户体验的常态化监控机制和优化体系、基于BI技术的经营分析和策略支持等IT应用正在加速推进。

    基于苏宁20多年的零售经验,苏宁易购能迅速根据网购用户的消费习惯,开展合适的市场推广活动,找到最精准的人群。自今年2月份独立运营后,苏宁易购采取0元抽汽车、抽旅游、抽房款活动等0门槛、大曝光的营销方式,取得良好反响,迅速提升了用户数量。据苏宁易购相关人士介绍,三大活动期间,注册用户参与度日最高达300多万。

    同时,苏宁易购自主研发了专业的支付工具——苏宁易付宝。只要是苏宁会员,都可以通过网银或者苏宁门店对易付宝进行充值,并在线上线下方便快捷地消费使用。

    这个周末就来国美

    怎么疯狂怎么过

    六大新模式门店周年庆典上演颠覆让利、2000万空调优惠鼎力助阵

    近日,笔者从湖南国美电器获悉:湖南国美电器六大新模式门店周年庆将于明日盛大开幕,2000万的空调促销资源于本周开闸泄洪!

    六大新模式门店上演巅峰让利

    据湖南国美电器业务总监姜菲介绍:国美和府店、侯家塘店、芙蓉店、大华店、新开铺店及星沙店这六大门店是国美电器借鉴欧美家电卖场风格并融入适合具有中国特色的家电卖场的元素的新模式这一新型概念门店!据国美的数据统计,新模式门店的单店同期销售额增加40%以上,其单个门店接待能力是以前传统模式门店单个的1.2倍。通过这些数据足以看出,传统家电卖场的经营模式即将被集品质、高端、时尚、体验于一体的新模式理念所取代。

    笔者还了解到,六大新模式门店的1周年庆典,湖南国美电器受到各厂家的鼎力支持,其中就有空调十大品牌斥资2000万促销资源进行全力支持!另外湖南国美电器还将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开启这场狂欢的序目。消费者只要来国美无需购物就可获得50元抵用券,此券可以与其他活动同时参加。另千返百、大奖疯狂送等这些深受消费者喜欢的活动也会出现在周年庆典期间。

    国美2011彩电节  以旧换新10%+国美补贴10%

    您还在家不能看像阿凡达这种大片的液晶彩电而苦恼吗?那笔者就告诉你,这个周末来国美您就不用愁了。此次国美彩电节,彩电全场让利10%至30%,另外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到国家以旧换新补贴10%。不光如此,凡消费者在国美电器累计购2件彩电满8888元还能送合资32英寸液晶彩电!另笔者还给各位透露:国美此次彩电节,其中42英寸液晶彩电只需2999元,46英寸3D只需4999元。

    三大绝招

    助你选购适合睡眠的好空调

    今时今日,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空调款式和功能,看得大家眼花缭乱。要选择一款真正合适睡眠的空调,要牢记三大绝招。

    第一招看静音程度。50分贝以内的音量对人体都是舒适的,超过50分贝的音量就会让人体产生焦虑情绪,妨碍睡眠。

    第二招看空气调节功能。在夜间人体大部分器官都处于自我修复状态,如果呼吸不洁空气,会加剧器官自我修复进程,严重的就会引起头晕、恶心,甚至引起过敏性皮肤病,诱发哮喘等疾病。所以,选择睡眠空调时就要多多考虑换气问题。

    第三招看温、湿度控制能力。人体各个部位、每日早晚及男女之间的体温都存在着差异,人体正常体温有一个较为稳定的范围,但并不是恒定不变的。选睡眠空调的时候就要选择可以提供个性化温湿度调节的空调。

    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从恒温精控、舒适湿度、内外静音三大维度,运用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的深度睡眠曲线,创造完美的深度睡眠所需环境。 它能根据睡眠期间温度、风速的需求,进行自主调节,还采用创新智能恒温技术,突破生物感知,实现达±0.2℃精确控温运行,温度持续平稳,不再忽冷忽热,打造个性化舒适深度睡眠空间。

    同时,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还特别设计柔性保湿功能,在达到设定温度后迅速转为柔性制冷运行,减少空调在降温过程处于高除湿量的运行状态。此外,创新的换气功能,利用先进的直流风扇电机技术,排走室内废气,持续为室内空间补给清新空气。

    睡个好觉非常重要,当然要选一款好的睡眠空调,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就是你最完美的选择。

    宏图三胞高桥店明日开业

    再掀低价狂潮

    据笔者了解,继7月30日宏图三胞朝阳路数码步行街旗舰店盛大开幕后,宏图三胞加快了在湖南的扩张步伐。明日,宏图三胞高桥店将在高桥电脑大世界与长沙市民见面,紧接着8月27日益阳大海棠店、9月10日常德水星楼店也即将盛大开业。此番高桥店开业,势必将重演朝阳路旗舰店开业盛况,星城百姓将再次迎来IT消费低价狂潮。

    宏图三胞高桥店开业当天前200名排队的顾客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排队的所有顾客,还可获得刮刮卡一张,刮中相对应的图案就可以用超低秒杀价格购买对应的商品,如笔记本电脑288元、平板电脑188元、品牌摄像机88元、数码相机68元、500G的移动硬盘58元,还有更多8元手机、8元打印机,8元4G优盘……超低秒杀价,心动不如行动,长沙的IT玩家这次可不能错过大好机会。

    宏图三胞在国内享有“行业价格杀手”的美誉,每到一处都能掀起一股降价狂潮。此番杀入长沙,宏图三胞已初露锋芒,笔者在其旗舰店发现,众多新款品牌电脑均报出低于市场价10%以上的超低价。高桥店开业期间,笔记本电脑最高直降1000元,品牌电脑最高直降800元,手机、数码萝卜价,笔记本电脑与品牌台式机电脑更是爆出跌破两千元的开业限量机型。购电脑的顾客还将获送拉杆包、沙滩椅、空调被、耳麦、鼠标垫、键盘膜、清洁套装……海量缤纷好礼,送到你拿不动。除此之外,前10名购买电脑的顾客还将额外获得一份惊喜大礼。购手机、数码相机均有好礼相送,前50名学生,凭学生证购电脑还有额外购物惊喜……百万开业厚礼来就送、买就送、走还送,优惠力度着实让人心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速读
   第A3版:问题血燕
   第A5版:都市·公共
   第A6版:广告
   第A7版:广告
   第A8版:广告
   第A10版:天路寻爱
   第A11版:天路寻爱
   第A12版:热线新闻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健康专刊
   第A15版:长沙市井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 黄页
   第A18版: 湖南新闻
   第A19版: 华声网事
   第A20版:中国·重点
   第A21版:中国·文摘
   第A22版:世界·视点
   第A23版:世界·万象
   第A24版:广告
   第A25版: 文娱·看点
   第A26版:文娱·看台
   第A27版: 体育·健乐
   第A28版:广告
   第A29版:广告
   第A30版:副刊·情感
   第A31版:微博日报
   第A32版:广告
   第B1版:财经
   第B2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3版: 财经·互动
   第B4版: 财经·创富
   第B5版:广告
   第B6版:财经·理财
   第B7版:经济·3C
   第B8版:经济·3C
   第C1版:楼市周刊
   第C2版:楼市·纵深
   第C3版:楼市·业界
   第C4版: 楼市·业界
   第C5版:感恩季
   第C6版: 感恩季
   第C7版: 食品·综合
   第C8版: 资讯超市
至于你信不信
反正我是信了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