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中国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核心报道

第A3版
疯狂票贩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08月0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肝病·转阴新药——研制成功

    不久前在北京召开的治肝药物新成果研讨会上传出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我国首个针对乙肝转阴新药,肝必复软胶囊终于成功问世!

    肝必复软胶囊打破了以往传统治疗肝病药物的弊端,找到了攻克乙肝病毒的关键物质——肝活素,被医学界誉为"治乙肝疫苗"。该药是在美国NCF实验室对乙肝病毒研究成果基础上,首创世界首个乙肝双基因药物。经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传染病医院、西北大学人民医院、同济医学院、中国肝病防治中心等国内外80多家大型医院临床应用,对乙肝表面抗原转阴效率极高,同时具有阻断肝纤维化、逆转肝硬化的作用。肝必复软胶囊的独特成份“树舌灵芝菌提取物”决定了该药服用安全,无毒无损的特点,对乙肝大、小三阳,大、小二阳病毒携带的转阴效果惊人。此项研究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并得到国内外专家一致首肯。由于该药疗效显著,被国家药监部门在药品说明书里首次批准为“可促使乙型肝炎表面抗原转阴”的国家级新药,国药准字Z20050572,而且颁发了新药证书、国药证字Z20050589,同时被全国乙肝防治工程列为首选指定推广救助用药。

    全球首个乙肝双基因药品 

    黄种人乙肝基因全解码

    ●2001年乙肝基因图库完全破译;

    ●2002年双基因肝病药物由北大进行临床研发;

    ●2003年北京大学临床肝病研究进入一、二期临床;

    ●2006年肝必复软胶囊成功康复上万乙肝患者,宣告研发成功;

    ●2007年肝必复软胶囊被国家药监局批准为首个乙肝转阴药物;

    从今天起,治肝病不用再花“冤枉钱”

    我国研制的肝病转阴新药“肝必复软胶囊”经国家药监局批准并成功上市

    肝活素治乙肝全球瞩目

    肝必复软胶囊是从纯天然菌类树舌的提取物,经高科技浓缩精制而成。该药打破了以往传统治疗肝病的弊端,找到了攻克乙肝病毒的关键物质——肝活素,肝活素一进入人体就能针对乙肝患者体内的3种病毒进行分解:分解第一种叫CRC,专门识别并清除复制状态乙肝病毒,使大三阳彻底转阴,分解第二种叫CMC,专门识别休眠状态病毒使小三阳全面康复;分解第三种叫COC就是专门清除变异病毒,使肝纤维化、肝硬化彻底逆转。“肝必复”的研制成功,标志着肝病可以彻底康复的时代已经到来,肝必复软胶囊以清除乙肝病毒为基础,对急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大三阳、小三阳及表面抗原阳性转阴,肝纤维化、肝硬化均有独特疗效,同时具有防止肝癌的作用。

    乙肝为什么久治不愈?

    在治疗乙肝的过程中,几乎所有的乙肝患者都会有同一种经历,用过很多种药,住过很多次医院,花了很多钱,但病却没治好,有的甚至更严重,出现肝硬化。究其原因根本问题是乙肝表面抗原(HB-SAg)无法转阴,因为乙肝表面抗原在做乙肝五项检测也就是两对半化验中,意义非常重要,只要表面抗原是阳性,就代表感染了乙肝病毒,那么病毒就会复制,病情就会发展。以前所有的治肝病药品在说明书功能主治里,都没有“可促使乙型肝炎表面抗原转阴”字样,不是不想写,是因为根本达不到能使表面抗原转阴的功效。因为国药准字号药品的说明书里的功能主治的内容,必须要通过大量临床验证,确实有这样的疗效,国家药监局才能批准。这一步骤是非常严格的,如擅自在药品说明书功能主治里夸大功效,按假药论处,将受到法律制裁。但很多患者只要看到广告中宣称能让乙肝转阴就盲目购药服用,在购药时根本不仔细阅读说明书里功能主治内容,把保肝、护肝药误以为是转阴药长期服用,这样就会出现久治不愈甚至病情加重的情况。因此乙肝患者在购药时一定要认真阅读药品说明书,只有对症下药才能事半功倍,才能彻底康复。而国家级肝病新药“肝必复软胶囊”在说明书功能主治里首次被国家药监局批准有“可促使乙型肝炎表面抗原转阴”字样,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乙肝转阴药品。表面抗原转阴了,血液中和肝细胞核内也就没有病毒了,大三阳、小三阳也就不存在了,乙肝才能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康复。

    “小三阳”需要治疗吗?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人们认为乙肝“小三阳”只要肝功能正常,就不需要治疗。但事实证明,这种说法是错误的。因为很多以前是小三阳的患者,后来转为肝纤维化,甚至肝硬化。

    “小三阳”肝功正常,处于病毒休眠期,传染性小,病毒也不怎么复制,但长期携带小三阳,病毒会发生变异,一旦变异就会出现肝纤维化,甚至肝硬化,此时患者就会感觉肝区隐隐发痛或发胀、不太舒服。随着隐痛现象不断加重,肝纤维化程度也越来越严重。因此,“小三阳”患者也必须积极治疗,小三阳不需要治疗是消极的说法,会让很多患者付出无法挽回的代价。过去,国家没有乙肝转阴药物,患者由于被一些虚假广告欺骗伤透了心,但作为患者也要从自身找出问题,只要看到广告中说能“转阴”患者就盲目购药回家服用,而不仔细阅读药品说明书。要知道,你的病是靠药物治疗的,不是靠广告就能治好病。因此患者在购药时,一定要认真阅读药品说明书,看说明书中功能主治里有没有“可促使乙型肝炎表面抗原转阴”字样,如果有,说明这个药确实是一个转阴药,如果没有说明广告夸大,不具有转阴功能。只有这样患者才能正确选择到真正的转阴药物。现在“肝必复软胶囊”在药品说明书功能主治里首次被国家药监局正式批准为“可促使乙型肝炎表面抗原转阴”药物,乙肝小三阳患者完全可以通过服用肝必复软胶囊,得到彻底转阴治愈。

    10年大三阳康复了

    我前几年查出大三阳,当时也没什么症状,是单位体检时偶然发现的。后来我用了很多偏方也不管用,大大小小的医院治疗费花了几万,病情却加重了,肝功能化验各项指标都不正常。就在我几乎绝望时,一位病友告诉我,他在仁寿堂大药房买了一种国家级新药“肝必复软胶囊”,用了一个疗程,两对半就全部转阴了。于是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去买了一个疗程。用药期间就感觉身体有力了,吃饭也香了,肝区也不痛了,小便也不黄了。三个月后,两对半化验结果10年的大三阳真的全部转阴了。医生告诉我这种情况就可以打乙肝疫苗了。

    救助通知

    针对目前肝药市场混乱,肝病患者盲目用药,少则几千元多则上万元的高额药费,导致患者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情况越来越严重,负责生产肝必复软胶囊的国家大型GMP认证企业,深圳佳泰药业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加大对乙肝患者的救助力度,增大救助范围。只要你是乙肝患者,只要你拨打救助电话,就可以得到救助。

    郑重

    承诺

    凡服用“肝必复软胶囊”一疗程未全部转阴者,凭健康救助卡享受免药费继续给药治疗,直至康复。

    原 价:一疗程1980元(三个月量)

    救助价:一疗程       元(三个月量)

    时间:2011年8月2日—7日8月8日恢复原价即:1980元/疗程(三个月量)

    救助热线:0731-85782867

    指定救助地址:仁寿堂大药号(火车站对面五一大道12号晓园大楼一楼) 全省、市免费送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速读/核心报道
   第A3版:疯狂票贩
   第A4版:客运新规
   第A5版: 雨打“黄花”
   第A6版:都市·公共
   第A7版:都市·公共
   第A8版: 热线新闻
   第A9版:长沙市井
   第A10版:长沙市井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湖南新闻
   第A13版:广告
   第A15版:中国新闻
   第A16版:世界新闻
   第A17版:广告
   第A18版:文娱·看台
   第A19版: 体育·赛道
   第A20版:新生活·人物
   第A22版:新生活·健康
   第A24版:广告
   第B1版:财经
   第B2版: 财经·互动
   第B3版: 财经·关注
   第B4版: 财经·综合
   第B5版: 财经·公司
   第B6版:教育周刊
   第B7版:感恩季
   第B8版:感恩季
“天价榨菜”:售价2200元,成本4块
23名省(市)部长接受审计
为8亿元额外利润
政府楼前盖起违章建筑
肝病·转阴新药——研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