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核心报道

第A3版
电梯之困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07月09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贝尔奖获得者断言
人类可与肠胃病绝缘

    困惑:肠胃病用药死循环

    很多肠胃病患者都遇到过这样的困惑:为什么肠胃病吃药有效,停药复发,甚至是越治越重,危及生命?专家解释说:肠胃病久治不愈,最根本原因是常规药物在缓解症状的同时,也破坏了肠胃免疫功能,尤其是西药,在杀灭病菌的同时,也杀灭了大量胃肠道的双歧杆菌,并在一定程度上对肠胃功能起到了抑制作用,另外,人们对肠胃病忍、熬、拖,最终使肠胃一步步恶化,导致久治不愈的一大因素。

    诺贝尔成果:发现致病根源

    2005年,澳大利亚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马歇尔和沃伦指出,导致胃炎、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的“罪魁祸首”是幽门螺杆菌; 俄罗斯诺贝尔奖获得者伊文诺夫也发现,肠道疾病是因为大肠杆菌、痢疾杆菌等有害菌排出的毒素侵蚀肠黏膜最终导致病变。

    2005年,国际生态安全科学院正式宣布,补充高含量、高活性双歧杆菌是提高肠道免疫的唯一途径。

    “活菌治肠胃”时代来临

    在国外抗生素已经严格限制,我国肠胃疾控中心发出警告:胃炎、结肠炎切莫滥用药,必须服用以菌制菌的活菌制剂。

    2005年6月,香港东方之子生命科学研究院成功培育出双歧杆菌单位含量突破500亿的活菌“双奇”,处国际领先水平,誉为“双歧杆菌之王”.双奇的问世将引发新一轮的肠胃革命。

    诺贝尔获得者马歇尔,在上海世博会演讲时特别赞誉了双奇,它所具有的传统药物无可比拟的两大神奇:

    一奇:杀灭有害菌快而彻底,30分钟起效,只杀有害菌,不伤有益菌,被医学界誉为“肠胃有害菌的天敌”。

    二奇:独含Cp因子促进肠胃有益菌大量增殖,重构强免疫力菌膜屏障;并促进胃肠黏膜细胞再生及自我修复,这样肠胃病愈后不易复发。

    在世博会期间,马歇尔更是参加了香港生科院举办的《诺贝尔奖与双奇面对面》演讲会,详解了“活菌如何能根治肠胃病”,并断言,借助活菌技术人类即将告别肠胃病。

    详情请咨询:0731-82320596

    媒体关注:问题食品给肠胃病雪上加霜

    拿什么拯救你的肠胃?

    近日,《质量报告》特别关注315以来,全国各地爆发出的食品安全问题。短短一个月,栏目组接到超过176条各类有毒食品的相关投诉,其中毒豆芽、毒生姜、染色馒头、牛肉膏、瘦肉精等已街知巷闻,受害人群也最为广泛。老百姓谈菜色变,大呼不法商家丧尽天良。

    害人硼砂牛肉膏,儿童摄入5克可致死

    笔者以近期查获的“牛肉膏猪肉”为例,竟在染色剂中掺入了硼砂。550斤猪肉浸泡增重变700斤“牛肉”,这种“牛肉”对人体有极强毒害作用,连续摄入后会在体内蓄积,妨碍消化酵素作用,会对消化系统产生危害,引起急性中毒等。婴儿、儿童和成人摄入量分别达到2~3克、5克、15克即可致死。

    加入了如此多化工用料的食品,竟是老百姓每日的“佳肴”,不得不让人胆战心惊。据不完全统计,国人平均每天都会接触到3~6种有毒食品,肠胃天天受考验,而因问题食品导致各类疾病爆发的人群多为老年人和孩子。

    而大部分有毒食品本身就极易诱发浅表性胃炎、胃溃疡、结肠炎等肠胃病,对于多年的肠胃病患者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食品安全问题日益严重,我们到底该怎么办?

    《质量报告》以专题形式采访了国内著名的食品安全专家王德兴教授,得出了一个结论,“吃高含量活菌,提高肠胃免疫力,已刻不容缓”。

    王教授所言的高含量活菌,即为如双奇已获国家专利具有药用价值的双歧杆菌。

    这些人体急需的高含量活菌,不光能杀灭肠胃中的有害细菌,修复溃疡面,治疗各类肠胃疾病,更能有效的在胃壁肠壁上形成活菌保护膜,帮助身体抵御有害物质侵蚀。

    活菌群还可包裹一部分大颗粒的化工重金属,随同粪便排出体外,让人类远离有毒食品危害。目前国内活菌制剂第一的便是双奇胶囊,每单位活菌含量达500亿株,可在胃酸环境下自我繁殖,建立起肠胃保护膜后,无需再次补充,就可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实验表明,服用双奇的人群肠胃病爆发率低至0.52%。

    ●结肠炎能除根了

    目前,医院治疗结肠炎多为消炎,灌肠疗法,用药有效,停药复发,长期破坏肠道菌群平衡,导致周而复始劳命伤身。

    很多患者不堪灌肠痛苦,选用【双奇活菌】治疗,惊喜发现,1到2疗程就达到了痊愈的效果,停药至今也再没有犯过。这是因为,双奇活菌在结肠中消灭了有害菌,并形成了活菌保护膜,还提高了肠道免疫力,愈后自然不会复发。

    ●萎缩性胃炎,逆转很简单

    25%的萎缩性胃炎会癌变。传统疗法以治标为主,只求控制,不治根。萎缩性胃炎是一种免疫性疾病,香港生科院专家建议服用高含量高活性的双歧杆菌(双奇),激活胃黏膜细胞免疫,自我修复萎缩面。

    临床验证,服用双奇,一般萎缩性胃炎1~2疗程便可逆转为浅表性胃炎,3~4疗程可达到根治效果,愈后3年内复发率低于0.68%。

    ●快速杀灭幽门螺杆菌

    诺贝尔获奖科学家证实,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是由幽门螺杆菌引发的,高活性高含量的双歧杆菌是它的克星,杀菌止痛效果迅速,服用双奇,一般10~18分钟起效,可迅速杀灭幽门螺杆菌,在肠胃壁建起保护膜,修复溃疡面。

    ●慢性腹泻 需要快治

    2个月以上的粪便稀薄,次数增加者,即为慢性腹泻,它导致营养不良,并使毒素在体内大量堆积,轻则诱发慢性疾病,重则导致细胞恶变。

    目前治疗慢性腹泻最快的途径便是服用活菌制剂如双奇胶囊,500亿的高活性双歧杆菌可在3天内恢复胃肠功能,第5天大便成形,每天1次,再也不会拉肚子,对小儿腹泻效果更好。

    ●浅表性胃炎 30天治愈 

    “我患浅表性胃炎10年了,试过各种中西药,花了数万医疗费也没好断根。平常一饿就胃痛,吃一点又胀痛,被胃折腾得面黄肌瘦,睡也睡不好,都快神经衰弱了!

    好在学医的朋友介绍我使用双奇,当时吃了才十几分钟,胃疼立刻就缓解了,别提多舒服。坚持用了短短30天,上腹隐痛,打饱嗝症状全没了,去医院胃镜复查,胃炎全好了!

    ●根治便秘,远离猝死威胁

    便秘是百病之源,一天不排便胜抽一包烟,三天不排便肠道吸鸦片!排便费时费力、用力过度极易诱发中风和心肌梗塞。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季老师,就是如此告别了我们。

    传统治疗便秘药物,只治标不治本。双奇特含500亿高活性双歧杆菌,能迅速酸化肠道,增加自身肠道蠕动,软化大便,从根本解决便秘问题。便秘人群服用双奇1-3天:便意增强,排便轻松,大便成形;服用8-15天:大便有规律,每天排便时常在5分钟内,肠道舒畅。

    咨询电话:0731-82320596

    ●老胃病的治病良药

    双奇回访资料显示,高活性菌的运用,对多年的老胃病,老肠炎效果特别显著,许多对老胃病和老肠炎束手无策的患者,在使用双奇3-8天后都感到了明显的症状改善。

    专家提醒:老胃病老肠炎用药多年,胃肠道菌群已被破坏,双奇能迅速重建菌群,对症状当天有效,但切记遵医嘱,按疗程服用,才可达到根治的目的。

    ●口臭、口苦,不再烦恼

    肠胃专家解释说:口臭、口苦就是肠胃病的外在表现,资料表明80%的口臭、口苦是因人体消化系统有益菌含量减少,肠胃功能不好引起的。胃内常留宿食,引起发酵,酸气往上跑,发生胀气、臭气,以致口臭、口苦。给社交、婚姻、恋爱带来痛苦及不便。

    如果服用双奇,就能大大改变症状。2天后肚子就开始鸣响,有了便意;两周期后感觉肠道都在蠕动,排便通畅,肠胃特别舒服。口臭、口苦消失,呵气如兰,睡得也踏实了,黄褐斑一天天变淡,感觉人年轻了好几年。

    ●瘦人为啥吃不胖?

    许多瘦人每天摄入的食物并不少,大鱼大肉、人参燕窝、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营养品。但始终未能长胖。营养专家指出瘦人长不胖的关键是:营养吸收率低、吸收功能差,再不也白搭。

    医学研究表明:人体肠道内双歧杆菌的数量多,吸收功能就好。增胖必须从“单纯性进补”转向增加肠道双歧杆菌数量,从根本上增强肠道营养吸收。双奇每单位含双歧杆菌500亿,能迅速增加肠道的吸收能力,瘦弱人群服用双奇8-15天食欲增强,有明显饥饿感,厌食、偏食习惯消失,服用2-3周期:肠胃舒服,食欲旺盛,精力充沛,体重明显增加。

    【双奇胶囊】特大优惠,

    仅限5天

    打进电话前100名,可享受买5送6袋,买7送12袋,买10送24袋,货源紧张,每人限购20盒。

    抢购热线:0731- 82320596

    省内3盒(1疗程)免费送货

    长沙:东塘楚仁堂大药房(东塘西国美电器对面)

    平和堂药号(五一广场店、东塘店、株洲店)

    火车站阿波罗广场药柜(北门通道)

    火车站楚明堂大药房(三九楚云饭店旁)

    河西通程新一佳负一楼药柜 

    车站南路楚明堂大药房(新一佳超市内)

    马王堆誉湘大药房(马王堆派出所斜对面)

    火星镇楚济堂(凌霄路63号)

    西站:康寿大药房(西站侧门对面)

    星沙:旺鑫大药房(四区凉塘路96号)

    浏阳:恒寿大药房(车站路127号美神广场旁)

    宁乡:开发药号(人民路宁乡大厦一楼)

    望城:工农大药房(工农路1号)

    株洲:人民药店中心店(新华书店一楼)

    贺家土健康堂大药房(建设中路浩天宾馆对面)

    醴陵:仁寿堂药房(妇幼对面)

    攸县:和协大药房(人民医院斜对面)

    湘潭:福顺昌医药堂(基建营步步高斜对面)

    易俗河:仁康大药店(步步高超市旁)

    湘乡:神龙大药行(北正街朝阳学校对面)

    常德:汽车北站民康药号

    战备桥大药房(红绿灯路口)

    武陵阁大药房(步行街西侧)

    石门:步行街大药房

    津市:春天大药房(和平市场对面)

    汉寿:福春堂药房(建设西路海天大酒店北侧)

    岳阳:土桥友谊医药商场(国际大厦斜对面)

    汨罗:和济大药房(大众南路干休所旁)

    衡阳:国盛药号(解放路南方大厦斜对面)

    祁东:洪城大药房(横马路建行旁)

    益阳:平和堂大药房(陆贾山庄门面)

    桃江:三药店(湘运汽车站南200米)

    沅江:新特药店(老市政府斜对面)

    邵阳:宝康大药房(宝庆中路中心医院对面)

    邵东:中西药店(解放路20号)

    娄底:清泉大药房(新华书店旁)

    永州:康源大药房(冷水滩市委正对面)

    郴州:同仁药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前50米)

    怀化:健康实惠大药房(汽车西站出口左10米)

    东方大药房(人民南路天桥下)

    吉首:博爱大药房(人民北路佳惠超市对面)

    张家界:采芝堂大药房(老十字街)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速读/核心报道
   第A3版:电梯之困
   第A4版: 涉黑大案
   第A5版:都市·公共
   第A6版: 热线新闻
   第A7版:广告
   第A8版:长沙社区文化节
   第A9版:长沙市井
   第A10版:财经·综合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 中国新闻
   第A13版: 世界新闻
   第A14版:广告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广告
人类可与肠胃病绝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