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副刊·情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核心报道

第A3版
广告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05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公把我宠坏,
为什么又突然变脸

    求诊:

    聪明的蟋蟀:

    我老公比我小三岁,三年多的恋爱,他一直很宠我,很照顾我,为我洗衣做饭,只要我高兴他什么都肯做。但是我脾气不好,经常会生气,爱钻牛角尖,很霸道。每次生气,任我怎么胡闹,他就是不说话。年前我们结婚了。 

    最近因为一些事,我跟他吵过几次,还闹着要不过了,其实以前我也会这样。结果三天后他就不回家了,再回来就告诉我,他要离婚,他说他一直憋着,让着我,捧着我,但是他现在累了,也憋不住了,他过不下去了。我开始很生气,因为我们才结婚两个月,叫我怎么跟家里交代,当初家里死活不同意我嫁给他的。

    后来我害怕了,因为他真不回来了,也不肯告诉我他在哪里。我真的不想跟他离婚。今晚他在电话里说:以后永远都不会回来了,什么也不要了,他都会重新买新的。我好绝望,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他觉得我做得不好,他可以跟我生气,可以骂我,哪怕打我,可是就这样消失了,我一点准备也没有。

    他们家里给他电话,他也不听,说也不要家人了。我到底怎么样才能挽回他的心呢?悔恨的新娘

    处方:

    幼稚的小悔:

    你之所以脾气越来越坏,全拜这个曾经把你宠到天上去的老公所赐!他对你的毒害集中体现在三个方面:1,让你变得没有教养;2,让你丧失起码的判断力;3,让你丧失起码的自制力。你像一台被他玩坏的电脑,病毒太多需要重装系统,但他没这个耐心,而且你这款他早已经腻了,现在他盯上了另外一款,心思全在她身上,所以他说“以后永远都不会回来了,什么也不要了,他都会重新买新的”——估计又是一个倒贴他的,不然口气不会这么大。 

    你的心态已经扭曲了,没有了施虐对象你开始渴望受虐,你不要以为让他骂让他打,你就算和他扯平了,你们又可以重新开始了,这是儿童心理,可见你心智倒退到什么地步!从“任我怎么胡闹,他就是不说话”开始他就已经厌烦你了,不说话代表他在屏蔽你,如同看到电脑里病毒发作,他轻松地摁下关机键——他是根本没有能力把病毒从电脑里清除的,所以你想靠他重新让你变得正常,那是做梦。

    你们俩都是人格不独立的人,你们的婚姻是你们玩出来的火,烧伤自己,还要烧伤双方的家庭。就看他父母能不能管住他了,如果不行,等待你的就只有离婚。当然,你肯定会闹上一阵,可是,你坚持不了多久的,他不宠你,也不虐你,你也就觉得没有什么意思了。你老公这样的男人是女人的毒品,他只负责把你宠到天上去,你脸朝地掉下来,他可不负责接!

    ■故宫蟋蟀

    (蟋蟀的邮箱:lzy199@126.com)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核心报道
   第A3版:广告
   第A4版:核心报道
   第A5版:广告
   第A6版:核心报道
   第A7版:广告
   第A8版:都市·公共
   第A9版:广告
   第A10版: 都市·公共
   第A11版:都市·公共
   第A12版: 热线新闻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红色追寻
   第A15版:广告
   第A16版:黄页
   第A17版:广告
   第A18版:长沙市井
   第A19版: 中国·重点
   第A20版:中国·重点
   第A21版:广告
   第A22版:世界新闻
   第A23版:体育·健乐
   第A24版:文娱·看台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综合
   第B3版:财经·关注
   第B4版: 财经·观察
   第B5版:财经·专题
   第B6版:财经·互动
   第B7版: 财经·操盘
   第B8版:广告
   第C1版:楼市周刊
   第C2版:楼市·业界
   第C3版: 楼市·会客厅
   第C4版: 财经·3C
   第C5版:广告
   第C6版:副刊·情感
   第C7版:专题
   第C8版: 资讯超市
把人生当战场的人
有欲望才会有骗局
老公把我宠坏,
为什么又突然变脸
儿子给您挣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