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非常世界杯·气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
今日焦点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0年6月12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们的脸咋跟身份证不一样呢?!”
整容太狠,韩国队被剥夺世界杯参赛资格
出路:此地不留爷,爷去找花儿

乌龙社约翰内斯堡时间6月11日讯 2002年,韩国凭借著名的“范跑跑”战术,一路跑进四强,创造了高丽神话,比金喜善成龙所谓的神话要悬乎多了。8年后,高丽人又踌躇满志,欲在神秘的非洲大地和诸神之国希腊来一场天神大战。但人算不如天算,6月11日14时,记者站在好望角的半山腰上看到,韩国队因安检不合格而被拒在球场大门之外,半小时之后,国际足联就发布了韩国队全队已购好船票回家的突发消息。

本来,信心满满的主教练许丁茂精心布置了对阵希腊的泼狗血战术,主教练用激励性的语气鼓励队员:“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有足够多的狗血,希腊神话一定会被我们破掉!”比赛入场前,23名球员带好便盆、狗血、鬼画符等“鬼见愁”道具悉数入场开始熟悉场地。

说时迟,那时快,南非“六脉神剑”般的安保工作偏偏在这个时候突然起效,在进入身份确认阶段时,电脑屏幕上显示队员身份总与其长相不一致,为了安全起见,组委会研讨决定,剥夺韩国队的参赛资格,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对于人脸跟身份证不一样的人,坚决不予参赛。”得到消息后,韩国队集体申诉,特别是中超外援第一美女的老公安贞焕,他认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边说边习惯性地甩了甩飘逸的长发。

申诉完毕后,韩国队集体要求测骨龄验DNA以表清白,但赛事组委会表示,测骨龄乃是中国男足的特权,而验DNA则是为了更好地帮助英格兰找爸爸,从而驳回了韩国队的申诉,并宣判了退赛的死刑。剥夺参赛资格后,韩国队员失声痛哭,很多球员表示,如果可能,是否能通过短信平台进入复活赛,而不少球员也纷纷表示愿意参加花儿朵朵南非赛区,另谋职业,但愿能与著姐同台献艺。

同日,同为亚洲区的日本队也在当天受到了组委会的处罚,原由日本队前锋玉田圭司多次身穿侮辱性的球衣在公开场合亮相,而玉田圭司本人明确表示,球衣身后印有TAMADA是其真名,从小到大从未改名。鉴于两支亚洲球队同一天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罚,作为亚洲女婿的澳大利亚队为了给球员放松心情,则整天在KTV嗨歌,“袋鼠妈妈袋鼠妈妈有个袋袋,袋袋就是为了保护乖乖”。

■乌龙社特派记者 罗纳手多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我们管不着—李顶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速读
   第A3版:今日焦点
   第A4版:广告
   第A5版:今日焦点
   第A6版: 都市·公共
   第A7版:都市·公共
   第A8版:热线新闻
   第A9版:广告
   第A10版:热线新闻
   第A11版:都市·社区
   第A12版:专刊
   第A13版:财经·分享
   第A14版:广告
   第A15版:财经·操盘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财经·公司
   第A18版:中国新闻
   第A19版:广告
   第A20版:资讯超市
   第A21版:世界新闻
   第A22版:消费
   第A23版:文娱·看点
   第A24版:广告
   第A25版:非常世界杯
   第A27版:非常世界杯·射
   第A28版:非常世界杯·射
   第A30版:非常世界杯·财
   第A31版:非常世界杯·气
   第A32版:非常世界杯·色
“你们的脸咋跟身份证不一样呢?!”
意大利,臭豆腐?
足球拉拉队引爆开场
湘潭千人狂欢:
全省最大“看点”
葡萄牙女球迷:我要做C·罗的老婆 意大利男球迷:我要收编C·罗的老婆
南非1∶1墨西哥 恭喜唐斌、伍宏斌
华声辞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