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
今日焦点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0年6月12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行携手新东方共同举办“2010雅思中国行”

继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之后,中国银行又与国内首屈一指的教育培训、出国留学咨询服务专业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携手合作,于2010年五至六月间在19个重点城市推出"2010年雅思中国行暨雅思考试与英联邦留学高峰论坛",共同为有意通过雅思考试赴英联邦国家留学深造的人士提供优质、综合的出国留学服务。

这也是新东方自2007年举办“雅思中国行”活动以来首度引入合作伙伴。新东方相关人士表示,之所以想到和中国银行共同举办,主要是考虑到中国银行的品牌影响力和专业、全面的出国留学金融服务能力。"中行会在'2010雅思中国行'每一站活动现场派驻多位出国留学金融业务专家,通过主题讲座和一对一的方式为现场家长和学生讲解出国留学应注意的金融方面的问题,而根据我们多年的经验,这恰恰是学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有了中行的加入,我们的服务就更加的完善了",前述新东方人士说。

中国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中心拥有专家团队、成熟产品和丰富经验,借助自身覆盖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超过900家的海外机构网络优势和多年来的外汇专业优势,可以充分满足留学生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称心 全程无忧”的金融服务体验。

中国银行出国留学金融服务按照意向出国留学、出国留学申请、海外学习、学成回国等不同阶段研发、设计了一套完整的出国留学金融服务方案,主要业务和产品包括国际信用卡、出国留学贷款、预开海外账户、 网上银行海外个人服务等。留学生在不同阶段的金融服务需求都可以得到全方位的满足。

据悉,中国银行今后将继续加强和深化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等业内领先机构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专业领域的优势,为出国留学人士创建一个优质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平台。

垂询电话:95566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速读
   第A3版:今日焦点
   第A4版:广告
   第A5版:今日焦点
   第A6版: 都市·公共
   第A7版:都市·公共
   第A8版:热线新闻
   第A9版:广告
   第A10版:热线新闻
   第A11版:都市·社区
   第A12版:专刊
   第A13版:财经·分享
   第A14版:广告
   第A15版:财经·操盘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财经·公司
   第A18版:中国新闻
   第A19版:广告
   第A20版:资讯超市
   第A21版:世界新闻
   第A22版:消费
   第A23版:文娱·看点
   第A24版:广告
   第A25版:非常世界杯
   第A27版:非常世界杯·射
   第A28版:非常世界杯·射
   第A30版:非常世界杯·财
   第A31版:非常世界杯·气
   第A32版:非常世界杯·色
中国银行携手新东方共同举办“2010雅思中国行”
新东方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