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想象未来

    桂阳县北关完小四年级117班 雷思婷

    生活在21世纪的我们常常会感叹科技发展的迅速,它带给我们的是一次次惊喜,一次次赞叹……

    中国有许多伟大的成就。嫦娥四号探测器发射成功,完成了人类首次月球背面软着陆。华为5G、桥梁巅峰之作港珠澳大桥、世界最大射电望远镜“天眼”……哪一个不是我国了不起的科技名片?

    我想象中的未来科技成果层出不穷。人们发明了时光机,可以穿梭于现在和未来之间。还发明了瞬间转移的机器,可以随时随地转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我想象的未来十分炫酷,路上到处是飞碟,只有少数人开汽车,但这汽车不一定比飞碟差呢!它如孙悟空一般有着72变,还有坚不可摧的身躯,有时飞碟发生故障就可以用它来代替;未来有一种可以做饭的机器人,你对它输入口令,只要10秒,可口的饭菜就出来了。它还是一体多用,它可以帮你做家务,帮你看门,帮你治病呢!

    我想象的未来十分先进,像癌症、白血病这些我们现在无法治愈的病只需动一个小小的手术即可。像感冒发烧这样的小病只需动用家用机器人就可以治疗。

    当然,我也明白,未来不是靠空想的,是要靠双手来创造的。我决定长大了要当一名科学家,努力让未来变成我想象中的样子。

    指导老师:尹学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安全
   第06版:展台
   第07版:研讨
   第08版:聚焦
   第09版:纵横
   第10版:论坛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关注
   第13版:成长
   第14版:家教
   第15版:信息
   第16版:风采
   第B1版:论坛
   第B2版:论坛
   第B3版:教研
   第B4版:探讨
新龟兔赛跑
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我的愿望
想象未来
爱好玩泥巴
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