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容:启动阳光招生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张菊涛 李祥)“我们要做好招生政策的宣传,特别是招生政策的变化,要及早让家长清楚,取得家长、群众、社会的理解和支持。”5月15日,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19年度学校教育工作千分制考核总结表彰暨2020年阳光招生工作会。

  会上,详细解读了2020年阳光招生工作方案,宣读了2019年度教育工作、安全工作、职校招生工作表彰通报,并就教育督导、阳光招生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各招生校、生源校校长递交了阳光招生工作承诺书。

  “对招生过程中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严办快查、绝不手软。”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要求,要切实把住招生关口,严控招生计划,严守招生程序,严格做到阳光透明,实现招生政策、招生计划、招生范围、招生程序、招生方式、录取结果、违规处理等信息全面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